QQ幻想世界.......

qq幻想世界.......

-----給爸爸的一封信

敬愛的老爸:

女兒給您拜年了,祝您身體健康,笑口常開!

爸,前段時間您總因為我玩qq幻想而和我鬧彆扭,我也有不對,在這裡向您道歉:“不對起!”(深深一鞠躬)在此,我也希望您能更加了解我,相信我。我喜歡玩qq幻想,但是我絕對不會沉迷於此,知人者智,自知者明,相信您的女兒有自知之明,我會有分寸的,您放心吧!我只是把玩qq幻想當作是一种放松,我明白我自己,我也明白現在最大的任務是好好學習,我不會有負您的期望的。另外,我向您保證:我,梁若,在6年級最後一個學期,一定不會把時間和精力花費在網上世界的,我會全心全意地學習。

老爸,其實我在網上也是受益非淺呀,我從以前那個知識少的池塘進入了一個知識量多的海洋,我一定會勤奮為船,努力為帆,毅力為風,向著海洋知識成功的彼岸駛去的!我還結交了一大群好朋友,都是一樣獨6年級的,有王宇瓏拉,李唱拉,韋惠拉,閆智拉……喔,睡覺了,不然你又要罵我了。

簡評:大家幫忙找找錯別字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