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後回故鄉作文600字

“露從今夜白,月是故鄉明”。八月十五那天早上,不知怎么了,我忽然思念起了故鄉,心想:都在異鄉居住了二十年了也應當回家看看了!真不知道,二十年後的故鄉會是什麼樣子的呢?

好奇心驅使著我,我坐在溫暖而舒適的“白雲飛車”上,不一會兒,就來到了我的故鄉。哇!故鄉的變化真大呀!一條條金碧輝煌的街道,一旁載滿了綠色的植被,另一旁有許多“拔地而起”的高樓大廈和商店。我走進了一家名叫“華美超市”的大廈,打算幫家人買一些美味的食物,我走到超市的櫃檯,發現櫃檯上有許多按鍵,我按下了“求助”鍵,一位身穿西裝的機器人慢條斯理地走了過來,彬彬有禮地說:“這位小姐,您有什麼需要我幫助嗎?”我答道:“這裡有什麼好吃的蛋糕或者糕點嗎?”他說:“當然有了!我們“華美超市”最近新運來了一批新貨——-香芋蛋糕。蛋糕不僅鬆軟,還不加防腐劑,很天然。”我買完食品

我走到家門口,“叮咚”——-“叮咚”。門開了,媽媽和爸爸知道我要來,早早的就在門後等待著了,我們互相“交換”著巨大的驚喜,都把各自嚇了一跳。我親切的喊著:“爸!媽!我回來了!”我給了他們一個飛吻。爸媽都熱淚盈眶,激動的說:“回來了就好!回來了就好!快來,我的乖女兒,吃點東西吧!別餓著了!”就這樣,我與父母親歡喜的度過了整個下午。

晚飯過後,我在後花園中散步,發現那片綠茵茵的草地不只是單調的綠色。每當晚上七點半左右時那片草地就會生長出許多各色各樣的花朵,到了晚上十點整,草地就會閃閃發光,像彩虹一樣,我們入睡時,那片草地也會和我們一樣“安然入睡”了。

故鄉如仙子那么美,比什麼都神奇。啊!故鄉!二十年後的故鄉!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