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後回故鄉高三作文400字

忘不了家鄉的小亭院,忘不了家鄉的清澈見底的小溪,忘不了家鄉的一草一木。

二十年後的我是一位赫赫有名的大學生,每當我背唐宋詩詞思念家鄉的詩,不禁總能想起我的故鄉。汽車踏上故鄉的土地時,驚奇地發現故鄉的山那么雄偉壯觀,故鄉的水那么清澈,故鄉的花草開的那么茂盛鮮艷。

汽車停了下來,我下車一看,樹頭左邊的小溪不見了,成了小草,樹頭的右邊三棵大松柏樹也不見了,成了人家,家鄉的一切都變了。遠方傳來熟悉的聲音,哥哥!哥哥!我看到我的妹妹在那邊等我,我們擁抱在一起,妹妹說:“怕你找不到,所以媽媽就讓我來村頭接你,”我走過一家又一家村子看了又看,妹妹說:“家到了。”我看到一棟二樓的房子,不驚笑了起來,不是你來接我,我連自己的家都找不到了。媽媽和爸爸說我又長高了不少,我們高高興興地過了一夜。

我們說著說著,濃濃的鄉情圓滿整個小屋......

自評:這是我們剛學了二十年後回故鄉,發下此文希望博友們多提寶貴的意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