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睡逃亡記

七月了,清爽的空氣漸漸變得煩悶,周圍儘是炎熱和乾燥,好不容易做完作業,吃完午飯,剛想去書房和電腦“親密擁抱,”誰知媽媽大人一聲令下,說她要去工作,叫我去臥室午睡,還叫了爺爺這個“雷達”來監督我。

在床上我眼睛還張的大大的,盯著天花板側耳聆聽,爺爺已經睡著了,呼嚕聲一聲又一聲,不如來個午睡逃亡,去書房打遊戲?只不過爺爺的“雷達”之稱可不是浪得虛名,一些風吹草動就會把他驚醒,這該如何是好?

冥思一會兒,略微狡詐的笑容出現在我的臉上。我小心翼翼地往床邊挪動,唯恐弄出一絲動靜。“咔”雖然小心,還是發出了聲音。我連忙往爺爺那邊看去,所幸他只是轉了個身,並沒睜開眼睛。輕吐一口氣,拭去額上的冷汗,我繼續行動。

到達床邊了,我深吸一口氣,微微起身,將身上的被子掀開,一手扶住床腳,終於起來了。扭頭看了看熟睡的爺爺,我床上拖鞋,躡手躡腳向門口走去。

“卡擦,”門開了,哈哈,爺爺沒醒,我暗暗歡喜,出了臥室,掩上門,向書房走去——電腦,我來了!午睡逃亡記圓滿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