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長大了作文450字

人生中,我們會遇到許多的事情,比如開心的、傷心的、生氣的……

在我五歲的時候,有一天,媽媽帶著我出去玩,玩的時候在一個台階上我不小心摔倒了,雖然只摔破了一點點皮,但我還是大聲地哭了起來。媽媽心疼我,抱著我又是哄又是揉。

第二次我一個人在外玩,竟還是在那個台階上摔傷了膝蓋,我還是沒忍住疼痛,哭得很傷心。但那次媽媽沒在身邊,我白哭了,沒人理我,我生氣極了。

有一次,我看見一個跟我年齡差不多的小孩摔倒了。摔倒後他沒有哭,而是揉了揉疼痛的地方,又開始往前走了。當時我特別佩服這個小孩。晚上我躺在床上的時候,我又想起了這件事,突然覺得自己摔倒的時候不應該哭的,因為我是一個男子漢,不能動不動就掉眼淚。我應該像那個小男孩學習。決心已定,我安心地睡著了。

因為我是個好動的男孩,後來我都不知道摔了多少次跤,經常都是血磕出來,但是我忍住了,因為我自從那天晚上我就知道啦,哭是沒有用的,哭是不能解決問題的,在哪裡跌倒就要在哪裡站起來。

就這樣,我學會了成長和進步。同學們,你們也一樣,只要你站起來,就能獲得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