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熟悉的人作文550字

我熟悉的人很多,多的像天上的星星數也數不清。但我最熟悉的人就是我原來的同桌一朱碩。她說起話來,不僅像唱歌而且格外幽默。她優點很多同學們都很喜歡她。

朱碩雖說是個女孩,但她的個子比我們一般的男生都高好多,留著一縷長發,長著不大不小的眼睛,清秀的眉毛可愛極了。在班級里是同學們的榜樣,是老師的好助手。

下課了她很少出去玩,不是幫同學們解決難題,就是做不愛學習的同學的思想工作。有一個同學口頭一直說什麼也學不會,這也難,那也不容易。朱碩幽默的說,你不學能會嗎?等難題多了,堆成山了那你可成了“真正的愚公移山了”。逗得同學們捧腹大笑,朱碩的話打動了那個同學好好學習的心。

她樂於助人的事很多。

記得有一次,我們班的一個女同學腳扭傷了,傷得很重。勉強站起來也走不了路。朱碩二話沒說背起這位同學進了班級,她背著同學一步一步艱難了的走。我想她助人為樂的精神真值的我們學習,她如花木蘭一樣,誰說女子不如男?

朱碩機智,勇敢,是個愛動腦筋的孩子。

前幾天社團活動,老師讓我們做蒙著眼睛,畫嘴巴的遊戲,全班五十二個學生,只有她愛動腦筋,畫得不偏不倚。我們大家對她肅然起敬。

朱碩年紀不大,在她身上總能體現出大姐大的風範。每每我們開運動會的時候,她總是跑前跑後。幫運動員擦汗送水,不是老師勝似老師的她是我最敬佩,最熟悉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