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字最新關於農民的作文:農民伯伯的一天

500字最新關於農民的作文,小作者為我們描寫了農民伯伯的一天,“農民伯伯的一天,周而復始,一日復一日,平和而詳。”

500字最新關於農民的作文:農民伯伯的一天

我的老家在農村,那裡每天都美好與安寧。

每天清晨,天剛蒙蒙亮,農民就早早起床。婦女在燒早飯,男人則準備外出乾農活,匆匆吃過早飯就出發乾活了。此時,城裡的人還睡在床上。他們哪裡知道他們吃的食物背後,是多么的來之不易啊!真是“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啊!”

中午,忙了一早上的農活,回家吃中飯了。雞啊、貓啊、狗啊……都會湊過來吃了。就算一整塊飯掉在地上了,也沒有關係。一會兒被狗啊、貓啊搶得精光。短暫休息後,又外出乾農活了。農民的一天作文(3篇)農民的一天作文(3篇)。

太陽下山之後,農民陸陸續續休工回家,大家都聚集在門口乘涼。每有人走過,這家的主人便會站在家門口,說:“回家啦!今天我做幾個好菜,過來吃吧!”“好久沒來我家了!”“今天我的ⅹⅹ回來了,你來坐一下吧!”大家七嘴八舌一說,總是會有人留下做客的。倘若幾個人被前幾家招呼走了去吃飯,後面幾家人便會說:“今天怎么這么冷清呀!”

這就是農民伯伯的一天,周而復始,一日復一日,平和而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