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0字掃地工人作文:掃地工人觸動我的心靈

550字掃地工人作文有總有分,有詳有略,“他們掃地,也是為了家人,家庭,才做了這一份工作。多少扔給她白眼,他們第忍著難道不是嗎?”

550字掃地工人作文:掃地工人觸動我的心靈

掃地的工人隨處可見,雖然他們做的事別人會拋來厭惡的眼神,瞧都不會多瞧一眼。可是他們那小小的行為一霎間觸動了我的心靈。

每天早晨,我都都會早早的起床,出門,每天不論我出門多晚多早,都會出現他們的身影——掃地工人。一開始,我與其他人一樣。覺得遇到他們是一時倒霉,因為他們的身後總是拉著,又多又髒的垃圾箱,現在我開始改變這個看法。

那天清晨,我與以前一樣,早早的出了門。不遠處看到了她的身影,在那兒掃什麼,所有的人都是厭惡的看了一眼,個個繞著過去的。走進了,一看,卻是大便!別人都繞著走,不希望自己被踩到。只有她,默默地拿出灰來,倒在上面,快速的掃掉。在別人看來,這也許是她的責任,但是別人都會有一些不情願的樣子,而她去不默做聲的掃掉了。我看到不驚嚇了一跳,微微觸動我的心靈。

他們掃地,也是為了家人,家庭,才做了這一份工作。多少扔給她白眼,他們第忍著難道不是嗎?

去上學,接近校門口的時候,工人們正在掃著地。一位男人正走過他們剛掃好的凝聚起灰的地方,一腳,卻弄得到處都是灰,還不以為然,繼續走著自己的路。掃地的工人,早就看見了,但他們不說什麼。接著繼續掃,我都看在眼裡,也許他們已經習慣於默默無聞了吧!但,這世上不尊重他人的人還有許多吧!

他們做的雖然都是工作,可是有誰能忍受到這受著這些白眼,厭惡的眼神?他們觸動了我哪幼小的心靈,他們沒有休息的時候。不管颳風下雨他們都要工作。沒有他們城市將是一片垃圾。可是,我們因當尊重他們,每一個人的工作都不一樣。我們有多少人不尊重過他們?他們難道不是默默忍受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