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清潔工阿姨300字作文:神聖的職位

清潔工人處理和的垃圾可以滋生和傳播細菌、病毒、真菌或寄生蟲等,足以引起傳染病和寄生蟲的有害因素。關於清潔工阿姨300字作文有詳有略。

關於清潔工阿姨300字作文:神聖的職位

每當我走在上學或放學的路上時,我總能遇到一個清瘦矮小的身影,她就是清潔工阿姨。她梳著一個蘑菇頭,皮膚呈咖啡色,眼睛有一點凹了下去,穿著一身“綠”。她的職業可能在很多人的眼裡看起來很普通,但在我的眼裡,卻很神聖。

在上一年寒假的一天,天還沒亮,我因為口渴了,邊爬起來披上一件厚厚的衣服,出去倒水喝。突然,我聽見一陣“刷——刷——”的作響聲,搞得我不得安寧,於是我拉開窗簾,看看是誰在製作響聲。喔,原來是個清潔工阿姨在小區的路上掃地。只見她拿著一把掃把,推著一輛垃圾車,清理一路上的枯枝敗葉和垃圾,這時,外面狂風大作,發出“呼——呼——”的風聲,把大樹吹得晃來晃去,清潔工阿姨卻忙得不亦樂乎,臉上沒有一絲寒意,看到這裡我不禁對清潔工阿姨產生了一絲敬意。清潔工,一個簡單的不能再簡單的名字,他們不管在嚴冬還是酷暑,都在不停地勞動著。

清潔工,一種不起眼又神聖的職位,世界也因他們而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