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推銷員作文300字:最偉大的推銷員

關於推銷員作文300字,小作者在商品展銷會看到一位神奇的推銷員叔叔,“在他的手中,蘿蔔能開花,土豆能裝飯……”

關於推銷員作文300字:最偉大的推銷員

一場商品展銷會開始了。我拉著媽媽的手去湊熱鬧,遠遠就看見前面一個攤位被圍了個水泄不通。我擠進去一瞧,原來是一位叔叔正在推銷一種新型切菜器。大概是走路太多的緣故吧!叔叔的臉黑亮黑亮的,身體壯壯的,說起話來底氣十足。

叔叔手上的功夫可以說是一流,在他的手中,蘿蔔能開花,土豆能裝飯,鳳梨還能做小娃娃。而且還沒有切到過手,真厲害。

叔叔手上功夫一流,嘴上功夫更超一流。他那兩片嘴皮子,簡直是兩片快板。他夸切菜器的用途多——“春削蘋果夏削梨,四月五月切瓜皮,秋冬兩季切土豆,怎么用都不生鏽。”他夸切菜器本事大——“拌冷盤,要蒜泥,你呀千萬別著急,它上場了你滿意。”什麼“切細絲,切細絲,咱這才叫真細絲,賽過美女的頭髮絲”;他夸切菜器使用方便——什麼“一橫一豎一交叉,土豆蘿蔔都開花”,什麼“一刀更比一刀快,現場直播來比賽”……真不知道叔叔肚子裡裝著多少推銷詞,說了老半天,硬沒有重複的,又幽默有順流。嘿!比聽相聲更過癮!不光是我,大家都聽的津津有味,人群不時爆發出一陣歡快的笑聲。

一撥一撥的人走了,一撥一撥的人又圍了過來。媽媽催了我好幾次,我就是捨不得離開。這位叔叔是我見過的最偉大的推銷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