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清潔工人的作文300字:老繭

清潔工人需要體力工作時,正確的工作姿勢對預防工作極為重要。工人培訓時應教授和督促工人採用正確姿勢進行工作……描寫清潔工人的作文300字文章有總有分。

描寫清潔工人的作文300字:老繭

風“呼呼”地吹著。吹緊了人們的衣服 ;吹斜了樹木;吹晚了小草的腰。

我走在路上,看見幾個工人正在爬著繩子清洗大廈的玻璃。我不禁倒吸了一口氣。天那么冷,這個動作這么危險,他們竟然面無懼色地工作著,真是了不起呀!我站在原地一動也不敢動,生怕他們會掉落下來。這時,一個不懂事的小男孩跑了過來,抓起一地石頭就向他們扔去,雖然沒有仍中,但我知道,這個舉動一定深深地傷了清潔工人的心。

在我眼裡,清潔工人十分重要。他們總是最先起床,最晚睡覺。他們使城市變得乾淨、整潔。他們總是最辛苦,最勞累的。

可為什麼人們就看不起他們呢?就因為他們穿得不夠漂亮?就因為他們有雙布滿老繭的手?

希望人們能夠體諒他們,為他們掃去那絲陰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