錳都大酒店

錳都大酒店

秀山東風路國小三(7)班  敖自恆 楊嵐瀾   

錳都大酒店是我們秀山最豪華的賓館,是一家四星級的大酒店。它座落在秀山的南部,離縣城有三公里遠。那裡綠樹環繞,清澈的梅江河挨著它流過,景色非常迷人!(教師:小作者用簡短的語言準確的介紹了酒店的位置和等級以及它的周邊環境,寫得好.)

乘車南行,經過一段寬闊,平坦的公路,就可以看到一座高大的樓房,那就是秀山的標誌性建築物----錳都大酒店。

首先看到的是假山,假山有的像小牛,有的像老虎,真是千奇百怪、形象逼真。

向右走就進入了錳都大酒店的別墅區。金黃的琉璃瓦把別墅區裝扮得格外耀眼、美麗,要是在這裡休息,那可就舒服多了。

向左走就是20幾層樓的酒店。“錳都大酒店”五個用鈦金做的大字在頂樓閃閃發光,走進大門就是金碧輝煌的大廳了。它寬敞亮堂,讓我們的心情舒暢,讚美之詞飛出口——“哇噻!好美啊……”

每當到了晚上錳都大酒店就更美了:五顏六色的夜景燈光和閃爍的射燈照射著大酒店和四周的夜空,錳都大酒店成了一幅人間仙境圖,給秀山縣城美麗的夜景增添了一道靚麗的風景!(教師:從第二自然段到這裡你們按照空間順序介紹了假山、別墅區、大廳,又介紹了酒店的夜景,文章結構安排合理,詞語準確,恰到好處!老師相信如果沒有仔細的觀察,是不會寫得如此好的,對嗎?)

錳都大酒店真美呀,歡迎大家來做客!(教師:小作者,最後一句還沒有忘記給大酒店打廣告呀!) (指導老師   馮捷  張羽祥  )

簡評:感謝張羽祥老師的細心指導,讓大家看見很優秀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