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歌的友情

和她在一起的感覺真好!儘管有時她會開玩笑的打我幾下,但我不介意,因為我很珍惜這份友情!

與她相處了很長時間,直到有一天,她默默的遞上了一封“絕交書”,在她臉上我捕捉不到一絲笑容,那張臉,已不像以往那樣充滿笑容,那長長的睫毛下,一雙憂鬱的眼睛望著我。我沉默了,緩緩低下頭,望著那封絕交書,當我抬起頭時,發現她已不再是憂鬱的望著我了,那眼睛裡充滿了仇恨,我驚訝了,半天吐不出一個字,直到她想轉身離開時,我急忙拉住她,問:“為什麼?”她轉過頭,長長的秀髮隨風飄揚,冷冷的說:“不為什麼,只是討厭你而已!”討厭我?我真的那么惹人討厭嗎?友情真的就這么結束了嗎?我把絕交書一揉扔進了垃圾筒。

不可能!不可能!我想著。隨後,我又追了過去:“我到底怎么了?”她的表情立刻恢復了以往,說:“我就知道,你會來的!我只是想試探你而已!我算沒白交你這個朋友!”我聽了很吃驚!她轉身就跑!我立刻追過去!“你給我站住!”我們的打鬧聲迴蕩在校園中!

這真是如歌的友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