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妹妹的一封信450字

親愛的妹妹

你好:

望著你睡紅的小臉蛋,忽然覺得好可愛,你漸漸長大,我既高興又惋惜,我看過一本書講心靈之卵說,等孩子長大後有了貪心和欲望,這使他們的心靈之卵消失,他們長大了。

那次你摔倒了,我沒有扶你起來,你說風大我覺得心疼小妹,摔倒不是因為風的,而是自己沒走好路,這次摔倒為你積累了經驗,下次不會在同樣的地方摔倒,有時候你愛的比你說你想罵人放心只要你踏踏實實的為未來打基礎,認真學習,不斷積累經驗,你終究會像他們一樣成功。

人生總會遇到大大小小的挫折,面對挫折你可能會放棄一些東西,但不能放棄戰勝困難的信心,放棄繼往開來的勇氣,他們是你成功最忠誠的夥伴和你最寶貴的財富昂起興誰怕誰,只有這樣才能讓自己未來,充滿光明這世界都在,轉動生生不息,任有一件東西都有它存在的理由,強行改變是不行的,遇事只有多調查才能明白問題的實質,從而讓你堅守信心,勇敢選擇,如果挨了批別急躁,把這些批評當成石階才上去看自己的人生,

也許,姐姐現在說的話你可能不明白,但請你記住他們,他們會是你長大後一筆寶貴的財富。

你的姐姐

20xx年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