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員“爭先創優”公開承諾自查報告

2011年下半年學校開展“爭先創優”活動以來,我公開承諾履行如下諾言:做一位學生滿意的教師,在教學改革中勇於探索,積極進行課堂教學改革,參加校本課題研究。

回顧一個學期來我在“爭先創優”活動中,自己每時每刻都以一個黨員的身份嚴格要求自己,認真上好每一堂課,力爭把每一堂課都上成精品課,課前認真鑽研教材 ,積極備課,教學環節井井有條,教學態度輕鬆活潑幽默,深受學生的喜愛。一個學期來,班上的語文教學一人獲得朗誦比賽一等獎(本年級共2人獲一等獎),獲得“春蕾”杯語文競賽一等獎1人、二等獎2人,三等獎3人。

積極撰寫教學論文。教學論文5篇獲省市級獎,女工委論文《女人花》通過網路徵文獲獎,並獲得省級獲獎證書和獎品。課件《奇異的琥珀》參加資源徵集被中央電教館收錄。

做班主任工作紮實、勤勉。愛生如子,關愛每一個學生,尤其對待學困生和留守兒童,付出了母親一樣的熱情,感化了好幾個頑皮的學生。一個學期結束,班主任考核總分在全校42個班級中居排第一名。

作為一名支部工作人員,積極撰寫支部各項報告,並能按質按量送到縣教育局和敖陽鎮相關部門。按時按量收繳黨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