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展“五先進一滿意”爭創活動上的講話

開展“五先進一滿意”爭創活動,是鞏固和拓展創先爭優活動成果的重要舉措,是推動學校各項事業更好更快發展的強大動力,是提升學校黨建工作科學化水平的生動實踐。任鋼建指出,要充分認識“五先進一滿意”爭創活動的重要意義,努力形成活動的正確導向,全力確保活動的順利進行。他強調,深入開展“五先進一滿意”爭創活動,是全面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的內在要求,是加快推進有特色高水平大學建設的根本保障,是廣大師生員工共享發展成果的殷切期盼。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幹部要站在促進學校發展的高度,以“等不起”的緊迫感、“慢不得”的危機感、“坐不住”的責任感,做到思想更重視、行動更堅決、方法更科學、工作更紮實,共同把“五先進一滿意”爭創活動推向深入,為學校又好又快更好更快發展提供強大動力。

李濤對我校創先爭優活動給予充分肯定,認為我校創先爭優活動力度大、動作快、措施實、亮點多。並就我校進一步抓好創先爭優、紮實開展“五先進一滿意”活動提出要求:一是要搞好思想發動,細化活動方案,發揮黨組織的戰鬥堡壘作用,發揮黨員同志的先鋒模範作用;二是要真抓實幹,立足本職,爭先創優;三是要不斷總結經驗,為爭先創優活動的進一步開展營造良好的氛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