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黨委書記任職表態發言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志們:

首先,十分感謝組織對我的教育、培養和信任,使我在工作中得到不斷的成長。經縣委研究,決定我任xx鄉黨委書記並主持工作,使我今天有了機會與大家見面,從現在起與大家一道共事,共同為推進xx經濟社會的更好發展而作出自己的最大努力。對此,我深感責任重大,面臨著極大的壓力和挑戰。唯有通過紮實努力的工作,奪取發展的最大勝利,才能不辜負組織的信任和人民的重託。

其次,我向領導和在座的同志們、並通過你們向全鄉人民表個態,在新的崗位上,我將緊密地和大家團結在一起,努力做好以下幾點:

一是不折不扣地堅決貫徹落實好上級黨委、政府特別是縣委、縣政府的各項決定、決議和工作部署。決不搞各自為政、上有政策下有對策,切實確保政令暢通,堅決維護好發展大局。

二是勤奮學習、深入調研,儘快轉變角色定位,適應工作需要,與大家一道共同推進xx鄉整體工作的健康順利開展。

三是緊緊地和大家團結在一起,同甘共苦,模範帶頭、率先垂範,決不讓大家獨立面對危險和承擔困難,而保我個人的平安。一定百分之百的保護好大家幹事創業的積極性和創造性。

四是清正廉潔,正確認識和用好手中的權力,在立黨為公、執政為民方面作好表率,做一個清清白白的人,組織信得過的幹部,幹部民眾真心喜歡的幹部。

第三,我將帶來三件東西:一是我將帶來一隻碗。平時碗口總是向上,什麼意見都能裝,做到廣采眾議、虛心納諫;重大事項集體研究,形成決議之後碗口朝下,包括我在內,誰也不能輕易再翻動。同時,還要用它裝滿水,舉起來讓大家看看我端得平不平。二是我將帶來一張紙。決不用它打收條、打欠條,我將用奮鬥和努力,與大家一道共同努力寫下今後xx健康快速發展的新篇章。三是我將帶來一顆心。平時除了布置工作和檢查工作外,不管職務高低,大家都是同志朋友的關係,我將做到珍惜手足之情、真心以誠相待,用自己的心換同志們的心。如果在座各位都能光著膀子和我一起乾,我敢肯定:不久的將來, 我們一定能在縣委、縣政府的領導下,開創xx經濟社會發展的新的宏偉藍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