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鋒月志願者服務團支部活動總結

在社會主義市場化改革的浪潮中,人民民眾的生活水平在不斷地提高,人人都感受到了黨和政府太陽般的溫暖.可是即使是陽光,也有照不到的地方;即使是最大的關懷,也有仍然需要幫助的人們。

XX年3月,xx市一中發起了雷鋒月學雷鋒活動。回顧革命先烈雷鋒的高尚事跡,我們都被感動了。因此,在這個學雷鋒月中,我們想辦些實事。不為功,不為名,只為心中那份樸實的情感,只為實現建設和諧社會的宏偉目標。團支書張xx同學提前三個星期就著手準備,做了充分的工作,聯繫到了需要幫助的殘障同學們。經學校批准,我們班成立了“希望之光”文化助殘分隊,旨在幫助社會上的弱勢群體,在學習上和生活上提供我們力所能及的幫助。

XX年3月9日,我分隊前往紅廟子街道辦事處舉辦學生助殘活動開幕式,期間街道辦事處領導,本班班主任以及學生志願者代表講話,同學們深刻認識到了助殘活動的重要性,宣誓盡己所能幫助社會弱勢群體。 我們並不滿足於一次助殘活動,我們要發揚精神,每周日安排學生志願者進行助殘活動,還要傳承精神,讓下一屆、下下屆的實驗班同學們一起體會這快樂,分享這光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