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員工工作心得體會(4篇)

一轉眼,我在公司已經工作12天了。這段時間,我開始接觸了一些本部門日常的內務工作,比如檔案複印、經費報銷、統計員工考勤等,另外,我還參與了公司“跨越工程”的工作。經過這些天的工作,我也有了一些對於工作和自我的想法。

我在剛來的2天裡,一直感覺很迷茫。不知道自己所在的部門的職責是什麼,也不知道自己要負責乾什麼。後來是經過部門會議,我了解到我身處的這個部門的重要性。當我知道投資拓展是房地產工作中的最關鍵環節時,我開始有些焦慮,畢竟我從來沒有接觸過這個領域的工作,也沒有相關的專業知識。轉而想想部門的其他同事,其中有大部分都是從事過房地產相關行業的工作,即使也有同事不是專業對口,但他們的學歷都比我高,應該比我更有基礎。所以,我非常害怕會因為我對部門工作的無知而拖累本部門的團隊優勢。

我覺得目前的狀況用著名的水桶效應來形容會很貼切。一隻水桶盛水的多少,並不取決於桶壁上最高的那塊木板,而恰恰取決於桶壁上最短的那塊。而我現在正是那塊最低的木板,我們部門的薄弱環節。只有我自己不斷努力提升自己的高度,才能使整個部門的實力和競爭力得到最好的發揮。

在我還在為怎樣學習本行業的專業知識時,羅昕經理安排我們部門所有員工通過業餘時間進行房地產相關知識的學習,並給每人配發了學習教材。拿到教材後,我很欣喜,這無疑是對我提高自己的一次指引。利用每天晚上的休息時間,我開始學習教材中的內容。經過1個星期的自學,我對整個房地產業和本部門的工作職能有了一個初步的了解,不再像剛來的時候那樣懵懂了。

我相信,只要堅持這樣學習下去,我一定能較快的提高自己的專業知識,適應本部門的工作。我希望通過這次學習,能儘快彌補自己的劣勢,不要因為我而影響了整個部門的競爭優勢。

學習《高效能員工工作法則》心得體會
2017員工工作心得體會(2篇) | 返回目錄

隨著市場競爭加劇,企業的生存壓力越來越大,為提高企業的效率,多數企業都喜歡那些辦事能力強、工作效率高的員工。全球化經濟的競爭,其實就是高效能人才的競爭,一位美國著名的企業家曾說過:如果有一天,我要失去工廠和員工,讓我選擇一者,我會毫不猶豫的選擇員工,因為沒有了工廠,只要有錢,我可以重新建,而員工沒有了,我必須重新招聘、培訓、考察,而這些所投入的人力、物力、財力將遠遠超過硬體的投入。因此,世界上所有成功的企業,往往都有一支高效能的員工隊伍為其效力。蘭都作為一個老品牌的飯店,當硬體條件不再是優勢的情況下,xx飯店要想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生存、發展,讓我們的品牌效應得到進一步延伸,我們的每一位員工必須認識到六項法則的重要性。

認真第一,“飯店無大事,”飯店服務人員每天所從事的工作,都是一些重複、繁瑣的小事,但每件小事匯集起來,就構成一件大事,我們經常強調“100-1<0”,就是隨時在告誡我們的員工,100件事,既是有99件都做的圓滿,但只要有一件事讓客人不滿意,其結果會使客人否定我們所有的服務質量、管理水平。因此,雖然我們從事的都是一些小事,且所做的小事或許每天都在重複,但對待每一件小事,都應該從思想意識上引起重視,事無巨細,認真對待,隨時對所從事過的工作進行總結,好的經驗繼續保持、發揚,對存在的不足,要及時總結教訓,明白為什麼會出現這樣的失誤,才會不重複犯同樣的錯誤。

責任第一,我們工作的目的就是讓我們的業主滿意、讓我們的客人滿意,只有這樣,企業才會有效益,我們的各種福利才有保障,業主把飯店交給我們,其實就是信任我們,給我們提供了一個展現自我的[查看更多文章,請百度搜尋]平台,若我們經營不好,會影響菸草的形象,因此,每一位員工都應該珍惜好機會,努力工作,讓自己的才智得到充分發揮,積極規範服務流程,為客人提供優質、滿意的服務,將客人的每一事看作是自己的事,充分調動主觀能動性,同時,在服務於客人的同時,要考慮到業主方的利益,不能一味的考慮短期效率而盲目經營,形成對飯店的設施設備破壞性經營。

要事第一,每一位員工每天都在從事繁瑣的日常工作,如果我們漫無目的地無須工作,除了工作繁忙,還是工作繁忙,總覺得自己的工作永遠做不完,同時,自己的工作質量低,不能讓客人滿意,也不能讓領導滿意。因此,工作必須要有計畫性,我們每天要清楚自己要做些什麼,哪些是工作的中心,而我們的一切工作是以經營為中心,工作的重點就是為客人提供滿意的服務,因此,服務於客人永遠是時刻銘記的理念。

速度第一,時間就是效率,速度決定成敗,搶房、宴會翻台

創新第一,社會在飛速發展,任何一個成功的企業要想在市場經濟中不斷發展、壯大,就要隨時了解市場需求的變化,通過不斷對企業的經營思路、產品形式進行改良、創新,來滿足客戶日趨成熟的需求,從而使企業獲得長足發展,否定自我就意味著走向新的成功。同樣,xx飯店所以能夠取得成功,就是隨時根據市場需求的變化,調整飯店的經營策略,行銷模式,特別是飯店的宴會產品、會議綜合配套產品以及各種價格體系得調整,通過近幾年的實踐證明,這些思路都適應了市場的變化,從而使飯店經營逐年改善。面對官房酒店入駐後嚴峻的市場挑戰,飯店要想繼續生存,就必須發揮我們的品牌效能,用軟體的優勢來彌補我們硬體的不足,繼續經營好我們的拳頭產品。

學習第一,現代社會是知識型社會,信息發展日新月異,如果僅僅靠經驗來工作,永遠做井底之蛙,自己的工作效能怎能提高,管理水平怎能提高。不進步就意味著倒退,要想使工作質量更上一個台階,除了做好自己工作外,還應該抽出時間加強學習,學習新的業務知識、新的管理理念、新的經營思路,用知識來武裝自己的頭腦,學習的髮式有很多種,可以進修、培訓,也可以實地考察、閱覽各種書刊;同樣,學習知識還要有側重點,有價值的知識,應該多花精力理解,一般性的內容就作一般性的掌握,總之,知識對所有人都是平等的,學海無涯,知識是永遠學不完的,關鍵就看是否有學習的意識和習慣。

通過對《高效能員工的6項黃金工作法則》的學習,使我更進一步明白,現代社會的競爭,歸根結底其實就是人才的競爭,中國最不缺的就是人,但中國最缺的卻是人才,要想使自己及我們所帶領的團隊的各項素質得到明顯提高,就必須給自己設定一個奮鬥的目標,加強學習,在實踐中總結理論經驗,同時充分運用理論來指導實踐,兩者相輔相承。體現xxxx所倡導的“嚴格規範、富有效力、充滿活力”企業精神,只有這樣,我們這個團隊才有希望,我們的飯店才能經受各種市場風險的洗禮,只有我們變得更加成熟,我們的飯店才能經受市場競爭的考驗。

新進員工工作心得體會
2017員工工作心得體會(3篇) | 返回目錄

今年下半年,我完成學業進入了工作中,由一名學生變成了一名工作者,工作幾個月後,我發現進入工作崗位,要學會承受和自我不斷充實自己,在工作崗位上,不像在學校,有老師的督促和監督,在工作中,所有一切都靠自己,要在工作中不斷學習,充實自己。在這幾個月來,我經歷了一名學生到職員的轉變,學會適應從學校到社會的工作環境。

上班的日子,有喜有憂,有歡樂,也有苦累,也許這就是工作生活的全部吧!雖然工作只有幾個月,但在這段日子裡,我卻可以體會到工作的辛苦,鍛鍊自己的意志力,同時積累一些社會經驗和工作經驗。這些經驗無非就是我們所擁有的“無形資產”。

時間過得很快,不知不覺我已經工作三個月了,也學到了很多,雖然是大學畢業,但是覺得自己什麼都不會,不論是專業知識,還是為人處事。因為自己的原因,有很多事做不好,但我也在努力改正,努力的學習,希望能在工作中做的在好些。在工作中要有責任感,自己做錯就要自己承擔責任和後果,也許由於自己的不小心,就可能給別人帶來巨大的損失,只有自己有高度的責任感,才能更好的避免自己無數的不小心。

在工作中,有時候也會受到批評,雖然被批評是很難受,但是這樣才能在失敗中吸取教訓,為以後的打好基礎。同時,我發現自己不僅在思想上成熟了,在行動上也穩重了,讓我學到了很多,也成長了很多,也許,這就是經歷,就是擁有。

總結三個月來的工作,雖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績,自身也有了很大的進步,但是還存在著以下不足:

一.工作的質量和標準與領導的要求還有一定差距。由於個人能力素質不夠高,工作效率不高。

二.工作敏感性還不是很強。對領導交辦的事不夠敏感,工作沒有提前量

三.對全局工作情況掌握不細,還不能主動、提前的謀思路、想辦法,許多工作還只是充當“算盤珠”。

以後我將進一步發揚優點,改進不足,做好本職工作。不積跬步,無以成千里。在過去的一年中,由於工作經驗和知識的欠缺,在實踐中暴露出了一些問題,雖然因此碰了不少壁,但相應地,也得到了不少的磨礪機會,這些機會對我來說都是實際而有效的。現在吃的苦,所經歷的一切都是為了以後而服務,未來的苦還很長,沒有三五年的磨練,不多受挫折,那么成功將永遠不會來!所以,趁現在年輕,多經歷些,經歷多了懂得也就多了,要學會慢慢成長,相信自己,我可以的,我知道,前面的路十分艱辛,但是,我也會勇敢面對,努力做到最好。

員工工作心得體會:強化員工責任心,促進企業發展
2017員工工作心得體會(4篇) | 返回目錄

工作意味著責任,每一個崗位所規定的工作任務都是一份責任。如果企業中的每位員工都能對工作充滿責任感時,就能戰勝工作中的諸多困難,那種強大的精神動力,會使我們有勇氣排除萬難,甚至可以把不可能完成的工作任務完成得非常出色。一旦失去責任心,即使是做自己擅長的工作也會做得一塌糊塗。因此,我們在做任何一項工作的時候,成不成功,通常取決於是否有強烈的工作責任心以及主動積極的工作態度。

強化責任心,首先要充分發揮主觀能動性。在實際工作中,發揮主觀能動性就是以積極認真的工作熱情和心態來面對各種各樣的實際問題,敢於挑戰、敢於創新,以最好的方法解決問題,實現預定目標。當我們接到工作任務時,不能只是盲目被動的服從,抱著完成任務、應付的態度去做,而應該用正確的態度去看待這份責任。我們不僅僅要做好領導要求的工作,而且在工作中還要主動,對自己所做的工作要切實負起責任,並能夠結合工作過程中的實際情況,在不違背工作原則的情況下,創造性的完成任務,而不是拘泥於一定的形式,束手束腳,完成按照領導的吩咐辦,要保持積極、認真的工作態度。我們要嚴格按照公司下發的《員工履職規範》,根據各自的崗位職責,結合自己的工作實際,全力以赴完成各項工作。

強化責任心,要有堅忍不拔的打拚精神。在工作中,經常會遇到一些預想不到的困難,這時我們不能退縮,只能前進,鼓足勇氣增加幹勁,要懂得運用、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去克服遇到的各種困難,這就必須有打拚精神。公司提煉出五種打拚精神,在公司範圍內大力宣傳,確保傳達到每一位員工,通過思想教育教化人心,幫助員工樹立愛崗敬業、無私奉獻的職業道德,真正認識到打拚精神對企業發展的重要性。我們在工作中,要時刻發揚打拚精神,為公司的發展盡職盡責,貢獻自已的力量。

強化責任心,還要有不斷進取、開拓創新的精神。在當今充滿競爭的社會,我們都是競爭的主體,隨著知識經濟時代化的到來,對大家的工作、學習、生活的能力提出了全新的要求,優勝劣汰的市場競爭法則面前人人平等。隨著企業由單一化向一體化的轉變,公司對員工的要求也日益提高。在實際工作中,我們不能僅僅滿足於現有的知識及工作經驗,工作中要不斷地充實自己,提高自己,不斷創新,虛心的向身邊的同事學習,學習他們的寶貴經驗並與新的知識相結合,才能使自己永遠立於不敗之地,不被淘汰。

讓我們珍惜今天所擁有的工作權利,珍惜這來之不易的工作崗位,強化自己的工作責任心,為出色的完成各項工作任務而奮鬥,為企業發展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吧。

新進員工工作心得體會
新入職員工工作心得體會
調度室員工工作體會
企業員工工作體會:優質服務在我心中
華為公司員工工作體會
銀行員工工作體會
物流公司員工工作體會:工作的激情
物流員工工作體會
新員工工作體會
2024年公司員工工作體會
企業員工工作心得體會
2024年包裝員工工作體會:小工作大責任
建設銀行員工工作體會
中藥房員工工作心得
鄉鎮變電站員工工作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