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幹部工作總結會上的心得體會

按語:10月10日,主要學生幹部9月份工作總結會議後,一些主要幹部回信說,感悟很深,收穫很大。現將紅十字會秘書長趙琳剛同學的心得轉載如下:

這次會議舉行的太成功,對於我個人而言,感受很深,得到的東西也是非常的多,本身我們在王城校區很少和總會的聯繫少一些,可能是剛剛正式接手等一些原因吧。現在通過這次會議我知道了其他兩個校區的紅會的組織建設和正規化是那么的完善。讓我深刻的感覺到我們應該好好的組織,發展自己的校區紅會。通過會議我認為老師在提到學生幹部的素質提高方面時候,讓我感覺受益匪淺,我覺得老師說的和我想的一樣,學生幹部也是學生,不要把自己看的太高,大家是一樣的,都是廣西師範大學的一名普普通通的一名學生,不要認為自己是校級的幹部就了不起了,其實就像老師說的一樣,好多院級的同學其實做的並不比我們差,甚至比我們好。所以,我覺得應該加強我們本身自己的思想態度建設,要把思想放在努力的為同學多做一些事情,我們當幹部並不是我們有什麼權利,而是應該是本著為同學負責,為大家著想。同時老師也指出,我們應該要注重自己的學業,不要光在這個方面體現我們的能力,還要在各個方面都能體現自己的能力。

對於書記講的幾個善於,我認為對於我認識自己,提高自己有很大的幫助。做事要善始善終,想想自己有時候真的沒有考慮那么多,做事情沒有那么周全,沒有那么高的意識,從而我也就知道了自己在組織活動中,遇到好多問題其實是可以避免的。在活動結束後,有些東西的安排是不夠妥當的。自己也知道了應該注意這些問題。還有就是小事可以看出很多東西,書記說的對,一些細小的事情,可以看出一個組織者有多么高的意識和全局把握能力。在這一方面,我學到不少東西。

羅老師是我們紅會的指導老師,講的幾點問題也大部分以紅會舉例子,使我自己認識到不少應該注意的事情。再說到教師節的問題上,羅老師認為紅會搞活動可能不太適合,會使紅會的形象降低,認為每個組織都有自己的定位,我們自己應該也要找到自己的定位,要清楚自己的定位,不要看見別人搞什麼,自己也要搞,要知道自己的定位,做到每個活動都要符合自己的定位,要注意紅會的形象,符合紅會的形象。

同時通過這次會議幾位老師的指導,知道了我們應該加強各組織機構的聯繫和合作以及會內校區之間的合作,其實大家的合作力量是大的。自己在怎樣努力也沒大家的力量大。所以,作為王城校區的紅會負責人,要積極和各組織合作,來樹立紅會的形象。

通過會議老師的指導,我學到了一下幾個方面:

第一,要在各個方面提高自己的能力,修養。

第二,要做到善於學習,善於合作,善始善終。

第三,要有大局意識,要有服從和及時反映的意識,要有聽取別人意見的意識。

相關推薦:
2017最新工作總結心得體會
頂崗實習生教學技能工作總結
參加學生幹部工作總結會的心得體會
項目部學習領導上半年工作總結報告體會
文秘實習工作總結精選
支教工作總結:享受支教的幸福
2024年工作總結感想體會
頂崗實習生工作總結:收穫篇
學年二年級語文第二學期教學工作總結
置業、地產公司工程部項目管理工作總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