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秋家長座談會發言稿

各位家長:

大家上午好!

當初大家之所以選擇魏老師,原因很簡單,因為魏老師班主任工作幹得出色,課講得精彩。魏老師的優秀毋庸置疑,時間已經給了明確的答案。也許大家還不知道,魏老師最輝煌的時期,她的班級數學老師正是賈xx老師,作為省優秀課教師、xx縣優秀教師、xx縣名師的賈xx在xx範圍內絕對算得上數學教學的佼佼者,這一點八年三班的學生最有發言權。他的班級管理方法獨到,接手八年三班以來,得到了學校領導、老師和同學們的一致認可,做為這個年部的主管領導,我可以負責任地告訴大家,八年三班在賈xx老師的帶領下已經走上正軌,你們既然播種了希望,我們就一定會用汗水去悉心澆灌,兩年後你們一定會收穫驚喜,您的孩子也會迎來人生中最重要的升華。

我很幸運,我在本不該教八年級的時候來到了這個班級,和81個聰明可愛的孩子們朝夕相處,兩個月來,我雖然還沒記下所有學生的名字,但他們早就把我當成朋友,一口一個老華叫著,積極地配合著我的每一節物理課,人到中年的我每天都被這群孩子的熱情感染著,仿佛年輕了許多,謝謝各位把這么好的孩子送到二中,謝謝大家對八年三班老師的信任!

這81個孩子裡,學習優秀的特別多,我們當老師的責任就是讓優異的成績變成對孩子們學習的一種激勵,激勵他們更加勤奮刻苦,創造更優異的成績。我們承諾,可以給孩子們的進步提供一切可能的幫助,請各位家長放心。

這81個孩子論學習,有好肯定也有差,做為家長,做為老師,我想我們應該達成這樣的共識:“當你看到孩子成績時,無論成績好壞,請記住:每個孩子都是一顆花的種子,只不過每個人的花期不同。有的花,一開始就會很燦爛地綻放,有的花,需要漫長的等待。不要看著別人怒放了,自己的那顆還沒動靜就著急,相信是花,都有自己的花期。細心地,呵護自己的花,慢慢地看著長大,陪著他沐浴陽光風雨。也許你的種子永遠不會開花,因為他是參天大樹!”有了這樣的共識,相信各位家長一定都能對自己的孩子充滿希望、充滿信心,做為老師,我們也承諾不會放棄每一名學生,給所有的孩子提供發展的空間和舞台,請各位家長放心。

兩年後,各位家長在象宣傳魏老師那樣宣傳賈xx時,也許會加個說明,他的班級語文老師是孫xx、英語老師是龍xx、物理老師是華xx,因為我們會堅持不懈地拼上兩年,還您驚喜。

謝謝大家。

查看更多:
2024年學校家長座談會發言材料
2024年家長座談會發言稿
在家長座談會上的發言
2024年春季期第一次家長座談會發言稿
七級家長座談會講話稿
高三家長座談會發言稿
國小五年級家長座談會老師發言稿
初一家長座談會發言稿
一年級家長座談會發言稿
家長座談會家長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