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員幹部廉政準則學習心得

5.艱苦奮鬥,居安思危。牢固樹立正確的權力觀、地位觀、政績觀,時刻牢記領導就是服務,權力就是責任,嚴格遵守廉潔自律的各項規定,慎待小節,慎重交友,用自身的清廉為幹部民眾做出示範。經常接受以反面典型為教材的警示教育,做到防微杜漸,警鐘長鳴。把學習成果落實在正確的價值觀和精神追求上來。

6.強化執行,實幹為本。在思想上要時刻與黨中央的路線、方針保持一致,在行動上要本著對單位、對自己負責的態度,認真履行崗位職責,將城管各項目標任務,不折不扣地分解落實到位;將各項規章制度,堅決嚴格執行到位;堅決將各項決策部署,扎紮實實地貫徹到位;建立健全“三項制度”改革、績效考核、財務監管等管理考核體系。把學習成果落實在對強化執行力和真抓實幹的態度上。

7.以人為本,大局為先。要心繫民眾,依靠民眾,服務民眾,不斷改善和提高民眾的生活質量。把改善民生作為轉變發展方式的著力點、城管工作改革發展的持久動力和牢固基礎。凝聚全系統團結一致的精神力量,營造民主和諧、團結向上的工作氛圍。把學習成果落實在構建城管工作和諧穩定的發展環境上來。

總之,《廉政準則》是衡量我們黨員幹部工作的一項重要的標準也是行動的準則,只有嚴格遵守《廉政準則》才能履行好一名黨員幹部的職責,才能做到清正廉潔,永葆黨的先進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