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進會計工作者評選推薦材料

該同志堅持按原則辦事,法制觀念強,認真貫徹執行《會計法》和國家有關的財經法規,依法辦事,依法理財。一絲不苟地按財務制度辦事,認真進行核算和管理,忠實履行財務監督職能,在抵制和糾正當前不正之風中發揮積極作用。

該同志具有高尚的職業道德,遵循會計職業道德規範,自覺提高專業品德修養,增強熱愛本職工作的意識,認真做好基建專項財務核算和資金管理,編制基建項目年度決算;參與編制局機關、建管處、交管所預、決算,為合理安排和使用資金提供依據和保障。

該同志注重不斷總結工作經驗,改進完善工作方式方法,富有開拓創新精神。堅持依法理財,加強資金監管,尤其對交通建設專項資金的監督和管理,指導鄉鎮搞好康莊工程建設資金的核算、管理,並開展對鄉鎮康莊工程專項建設資金使用的檢查,確保國家資產用到實處,真正為民眾辦實事。積極參與系統內部審計工作,依照國家的財經政策和財務管理規章制度,對被審計單位財務收支情況、資金使用情況以及會計工作規範化等方面進行審查、探討,為進一步規範財務基礎工作,合理安排和使用資金,對會計信息和資料進行正確的核算和真實的反映,盡個人的綿力。

該同志愛崗敬業,樂於奉獻,面對繁重的工作任務,任勞任怨,以始終如一的負責態度,認真謹慎的對待每一項工作,確保財務工作不出絲毫差錯。

該同志堅持工作學習化,不斷加強學習本專業知識,提高自身修養和專業素質,提高為人民服務的本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