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藝匯演,用最終的歡笑結束旅行

這次為期十天的三下鄉也接近結束了,或許很多人都會覺得難過與不捨,剛剛才適應這裡的生活就要揮手告別了。但是,相見總是會有分別的一天,既然是不帶感情來,那也不要把感情帶走。只有幼稚的人才會想著分離的傷感,成熟的人只會想著下一次的相聚。這一次的旅行雖然充滿許多的艱辛,但也要為它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

文藝匯演相信的大家這十天裡最期待的事情了,而且這件事我們也從第一天開始就籌備了,大家都相當的重視,有點小緊張,因為我不喜歡在陌生人面前表現我的唱歌天賦,我是個低調的人。低調到在這個世界沒幾個人知道我會唱歌這件事。哈哈哈哈哈哈!但是想想38個人在上面唱,隨便的渾水摸魚,濫竽充數就好了!好吧,這只是我的小惡念而已,最後我還是不會實行的。

孩子們也準備了很多節目,大家都玩得很開心,觀眾們臉上的笑容就是我們三下鄉最好的認可。這十天裡,我們把知識教給了孩子們,同時也在她們的身上獲得了很多感動以及滿足,謝謝遂溪八小的孩子們給我們這次機會,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