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暑期三下鄉新聞稿

晴天社會實踐隊於遂城八小舉行文藝匯演暨閉班儀式

活力盛夏,青春無限,7月19日下午2:30,晴天社會實踐隊於遂溪縣遂城第八國小舉行文藝匯演暨閉班儀式,遂城八小副校長方如海出席了本次活動。

文藝匯演在活力健美操的精彩演出中拉開帷幕。接著,二年級學生深情合唱了一曲溫暖感人的《不完美小孩》,而後的節目相聲、舞蹈、話劇、朗誦、手語表演等同樣精彩,現場掌聲不斷。最後,全體晴天隊員合唱歌曲《沒有什麼不同》,勵志感人,學生和家長與其同唱,活動氣氛達到高潮。

表演結束後,晴天隊長楊頌娟發言。她回憶了這十天生活的點點滴滴,憂傷過,疲憊過,但更多的是歡聲和笑語。她對隊員和學生在這十天裡的成長和進步感到欣慰。最後,她對學校給予的支持和幫助表示感謝,她希望遂城八小晴天永駐,越辦越好!

副校長方如海講話。他對晴天社會實踐隊全體成員表示衷心的感謝。他認為大學生下鄉支教有效推動了當地教育事業的發展,雖然大學生支教時間不長,但孩子們學到了很多知識,更重要的是支教老師在孩子們心裡播種了夢想的種子。他相信孩子們在未來會更努力地學習,因為世界那么大,孩子們想去看看。最後,他對晴天社會實踐隊的三下鄉支教活動圓滿結束表示祝賀。

至此,晴天社會實踐隊三下鄉支教活動文藝匯演暨閉班儀式圓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