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暑期三下鄉社會實踐安全教育大會

7月7日,農學院於開元校區圖書館525會議室成功舉辦學院2024年大學生暑期三下鄉社會實踐安全教育大會。院黨委副書記李濤老師、學工辦主任孔蓓蓓老師、分團委書記張琳老師、13級輔導員王真真老師、16級輔導員雷峬峭老師出席了此次大會。張琳老師擔任此次大會的主講人。

大會上,張琳老師首先向同學們強調暑期社會實踐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同學們要嚴格執行學校關於暑期社會實踐的各項規定。接著,張老師就暑期社會實踐期間做好同學們的人身、財產安全工作提出了幾點要求:一是校內宿舍安全方面,同學們要遵守學校規章制度,服從學校工作人員的管理,在休息及房間無人期間將宿舍門窗上鎖、及時保管好自己的貴重物品等;二是校外實踐活動安全方面,同學們要強化自身安全意識、注意行程中的交通安全、人身財產安全,注意飲食健康、合理鍛鍊身體。最後,張老師要求各校級、院級實踐團隊負責人要切實負起責任,積極引領同學們將安全工作進行到底,同學們一定要提高自我保護能力,服從實踐部門的統一管理和要求,圓滿完成學校、學院此次社會實踐活動。

本次大會的成功舉辦,提高了同學們的安全防範意識,為我院暑期社會實踐工作的順利開展打下了堅實的基礎。(農學院/牡丹學院/楊夏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