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暑期三下鄉社會實踐動員大會

7月7日,農學院/牡丹學院於開元校區圖書館525會議室成功舉辦2024年大學生暑期三下鄉社會實踐活動動員大會。農學院黨委副書記李濤老師、學工辦主任孔蓓蓓老師、分團委書記張琳老師、13級輔導員王真真老師、16級輔導員雷峬峭老師出席了此次大會。農學院暑期三下鄉社會實踐團隊全體成員參加了此次大會。張琳老師擔任此次大會的主持人。

動員大會上,李濤副書記首先傳達了河南科技大學2024年暑期社會實踐的目的及意義。在社會實踐中,同學們能夠增長見識、拓展素質、了解社會、服務社會,培養創新精神。接著,李濤書記強調了此次社會實踐的安全問題及注意事項,希望同學們能夠服從組織安排、遵守紀律,在保障安全的情況下圓滿完成任務。

緊接著,李濤副書記對同學們提出了幾點要求,一是統一思想,充分認識開展暑期社會實踐的重要意義;二是明確任務,切實理解暑期社會實踐的活動的指導思想、方法步驟、實踐要求;三是要充分發揮專業特色和優勢、突出社會實踐主題、增強社會實踐的實際效果;四是精心組織,確保此次實踐隊的實踐活動取得實效;五是加強宣傳、營造氛圍。最後,李濤副書記預祝各個實踐團隊在暑期社會實踐活動中取得圓滿成功。

此次大會的成功舉辦,拉開了我院此次社會實踐的帷幕,培養了同學們實踐能力和責任意識,激發了同學們社會實踐的熱情,為我院暑期社會實踐的活動的開展奠定良好基礎。(農學院/牡丹學院/楊夏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