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節”班級團組織生活策劃書

一、活動前言:經過了開學2個月的生活,我們在本月將迎來了第67屆“世界大學生節”。同時也是男生節,在時代的感召下,我們大學生更加煥發出新的活力,我們不僅圖解構的痛快,更傾向於創造的樂趣;不再純粹膜拜文本,而是自我解讀和領悟;不再被動地繼承傳統或盲目地反對文化,而是主動地去甄別和選擇,從傳統中汲取精華為營養,接受現實的風雨和陽光來生長文化;不再在虛幻的想像中企望幸福,而是在現實的追求中體驗幸福。

“今日之責任,全在我少年。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富則國富,少年自由則國自由,少年進步則國進步,少年雄於地球,則國雄於地球。”我們新生代的大學生更加富有激情、努力創新、英勇果敢。每個人都懷揣著一個屬於自己的夢想,夢想是期待,夢想是堅強!青春歲月充滿奇蹟,我們心中大大小小的夢,在生活的每一個角落裡瀰漫芬芳。讓我們一起揚帆起航,飄過遼闊的海洋,去追尋彼此的青春夢想。本月結合世界大學生節以“激揚青春,放飛夢想”為主題開展團組織生活。

二、活動目的:在最美的時光里感受我們最張揚最無悔的青春,追逐我們最青澀最年輕的夢想。

三、活動主題:激揚青春,放飛夢想,男生節快樂。

四、活動時間: xx年11月12日下午七八節課

五、活動地點:東大門

六、活動對象:物流與工程管理學院項管q1041班全體成員

七、前期準備:

a)  團支部和組織委員做好總體安排和活動策劃書

b)  確定團組織生活的主要形式為女生為男生過男生節,然後與全班同學商量可行性,

c)  安排相關人員買好會場需要的相關東西和最後的獎品。 

八、活動形式:東大門聊天玩耍型

九、活動流程:

1、  全班全體成員到達東大門,團支書清點到場人數;

2、  主持人上台開場白,強調此次活動的意義,增強大家的積極性,加強大家對主題的理解與認識;

3、  全體起立,唱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團歌——五月的花海;

4、  全班自願參與遊戲,玩遊戲兩輪;

5、  男生願望,女生一一實現;

6、  全體男生吃蛋糕,集體留影;

7、  活動結束,清理現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