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日活動總結

此次活動考慮到時間、地點、天氣等諸多因素,故本專業的三個班一致決定一起辦團日活動。

活動時間定在XX年12月22日,地點選在教學樓b117。活動時長控制在一小時左右,包括了xx屆六中全會的內容介紹、有獎知識搶答、觀看視頻,播放主題音樂等。同學們對xx屆六中全會很感興趣,全場氣氛融洽,播放視頻時,同學們也很認真地觀看。特別是在有獎知識搶答環節中,同學們都表現得十分活躍。

總體來說,本次活動能夠按照計畫正常進行,圓滿完成了任務。明確地向同學們傳達了活動的主旨→讓同學們熱愛學習,關心時事,不斷進取。本次活動的舉辦也暴露出一些問題,比如有少部分同學因害羞等原因,不能有效參與進我們的有獎搶答環節中來,你這一點是值得我們班委認真思考的。需從活動的形式上進行適當改變,提高同學們參與進來的興趣度。同時,在有獎問題的選擇上應注意儘量和同學們的生活貼近一些,這樣也方便同學們回答。就本次活動的紀律方面,總體情況比較好,全系同學都來參加了本次活動,且整個過程教室紀律有條不紊,無人大聲喧譁吵鬧。就活動安全方面,由於本次活動地點選取在教室,故同學們的安全得到了良好保障,使同學們能夠愉快而輕鬆且安全地參加本次活動,是本次活動的成功點之一。同時,最重要的一點便是同學們對於XX年10月18日召開的xx屆九中全會有了更多的了解,對他們今後的學習中,生活中以及實踐中都起到了一定的作用。

相信這次的團日活動給同學們留下的印象都很深,對同學們也產生了一定的影響。而本次活動也達到了活動目標。我們希望同學們在以後的活動中能夠積極參加、受益,也堅信以後的活動會越辦越好,越辦越,不負眾望,讓同學們在活動中不斷體悟,不斷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