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主題團日活動總結

xx大學公共衛生學院XX級首次舉辦團日活動,活動主題為“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在10月18日、19日,14級三個團支部組織開展的首次團日活動,在大家的期盼中開展、進行、結束。

一班的團日活動在松園和菊園兩處進行,一班的團支書劉xx同學說通過此次活動加強大家對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的認識,真正在日常生活中做到愛國、敬業、誠信、友善。其次通過班級團員的宣傳來使更多人認識到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對我們實際生活的意義。最後,活動中的採訪宣傳環節可增強大家與人交流的能力,克服內心膽怯,鍛鍊自身。

二班的團日活動在公共衛生學院院辦進行,他們進行此次團日活動的目的是進一步的了解和認識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 學習將愛國、誠信、友善付諸行動並去感染周圍人,溫暖大家。感受到我們集體的存在感,共建溫馨大家庭。

三班選擇了解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愛國”的內涵,團支部經過班主任的同意,出發去二七紀念塔,通過參觀及切身感受,使同學們體會到中國人民的革命精神,增強同學們的愛國情懷和責任感。通過小組帶隊及集體活動的進行,增進同學們之間的溝通交流,使同學們進一步互相認識和熟悉。

此次活動調動了同學們的參與集體活動的積極性,雖然是第一次班級團日活動,但是大家都表現出了非常高的熱情,並且在活動中就體現了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中的友善、誠信、敬業和愛國。大家通過此次活動能夠親身踐行價值觀中我們力所能及的事,通過從我做起,從身邊做起,逐步弘揚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