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紅色之旅心得體會

為了加深我們對黨史的認識,培養我們與紅軍的感情,讓廣大黨員幹部接受革命傳統教育,高思想政治素質,學校黨支部組織我們二十幾位黨員進行了一場紅色之旅,到陽新革命烈士陵園參觀學習,接受革命傳統教育。我懷著對革命老區無限崇敬之情,開始了這次紅色之旅。

我們一路唱著紅色歌曲到了陽新烈士陵園。

下車後我們先去陽新烈士陵園,首先看到的是有標誌性的紀念塔,塔身由金色的五指峰和鮮紅的火炬組成。我們列隊向烈士紀念碑敬獻了花圈,鞠躬表示敬意。我們站在烈士紀念碑下,為緬懷先烈,黨員、預備黨員們在烈士陵園紀念碑下重溫了入黨宣誓。當我們舉起右手時,那一幕幕可歌可泣的英雄壯舉展現在我們眼前,我們的眼睛早已被激動的淚水浸濕了,心靈上的火花又重新燃起。黨員們紛紛表示,一定將用英雄們的精神鞭策自己,向入黨誓詞中所說的那樣,做一名合格的黨員。

我們懷著一顆虔誠的心,將花圈獻給在鬥爭中犧牲的名革命先烈和那些未能留下名字便匆匆離開這個世界的無名英雄,並默哀三分鐘,深深緬懷他們在艱難困苦的革命年代,為了中國人民的獻身的精神。之後我們還參觀了由著名人士題詞的碑林、革命烈士雕塑園,身在陵園內緬懷之情油然而生。烈士們視死如歸的英雄氣概,大無畏的革命精神感染著每個人,他們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跡使我們的心靈受到了震撼。

在紀念館裡,看到了一幅幅畫、一張張照片,導遊為我們講述了許多鮮為人知的、可歌可泣的感人故事。

聽了烈士們的事跡,我的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和無限的感慨。烈士們為國家的解放和繁榮強盛而奮鬥的壯麗生涯,革命先烈們的無私奉獻精神,讓我們深切的感受到,正是我國幾代優秀中華兒女的努力拚搏、無私奉獻,為中國的蠍起、中華民族的復興發揮了巨大的作用。我們現在過的幸福生活正是靠這些英雄用生命換來的。我們不一定要記住他們每一個人的名字,但是一定會記住他們的精神,他們的精神將代代相傳。

此次的紅色之旅,不僅讓我們學習了革命戰爭的歷史,接受了靈魂的洗禮,更重要的是,我們來到聖地,才真真切切地感受到我們今天的生活是用先輩的鮮血挾來的。我將把此次“紅色之旅”所汲取到的精神運用到今後的工作和學習當中。以實際行動,繼承先烈遺志,努力工作,不斷創新,充分發揮共產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

查看更多:
八一建軍節黨員紅色之旅心得體會2018
紅色之旅教育心得體會
紅色之旅拓展訓練心得
紅色之旅實習活動心得體會
青年黨校“紅色之旅”活動心得
沙家浜紅色之旅活動心得
參觀延安紅色之旅心得體會
紅色之旅 心得體會
紅色之旅心得體會
井岡山紅色之旅社會實踐活動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