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鎮學習吳大觀先進事跡

城鎮在學習吳大觀同志先進事跡活動中,針對本鎮實際,做到 “三結合”:

一是與深入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活動相結合。以“圍繞大局搞好服務,維護和諧促進發展”為主題,結合吳大觀同志的先進事跡,通過舉辦討論會、座談會、撰寫心得體會等多種形式,組織廣大黨員幹部認真負責地開展批評與自我批評,查找與科學發展的差距,彌補需要改進的不足,在深刻進行自我剖析的基礎上,進一步增強工作的主動性、針對性、前瞻性和科學性,推進思想更加解放,措施更加得力,制度更加完善,作風更加務實,切實達到黨員幹部受教育、科學發展上水平、人民民眾得實惠的目的。

二是與推動當前各項工作相結合。把學習吳大觀精神與服務科學發展、服務老幹部結合起來,通過學榜樣、趕先進,把對吳大觀精神學習的感悟轉化為提高業務水平、做好本職工作,向建國60周年獻禮。

三是與加強黨員黨性修養相結合。黨員幹部要以無私奉獻且做出了巨大貢獻的吳大觀同志為標桿,對照反省自已的理想信念是否堅定、宗旨觀念是否增強,在深入進行自我剖析的基礎上,進一步強化黨員幹部的宗旨意識、服務意識、責任意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