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之星”支持率過低的整改報告

“微笑之星”個人支持率過低的整改報告

其實,在得知本月“微笑之星”投票結果的那一刻我還是挺難過的,雖然我不曾想過要爭奪那個榮譽,但是我也沒想到自己的支持率竟然會那么低——只有6%。這樣的一個支持率,仿佛兩個大大的耳光,在投票結果公布的那一刻狠狠地抽在了我還沉浸於自信的臉上,心情一下子灰了,有些失意,有些茫然,有些不知所措。也許我一直都是個感性大於理智的人,所以會比較多愁善感。我很在乎我身邊的人,在乎我們之間的情誼,在乎他們對我的看法。所以,那些對我好的人我會好好珍惜,那些與我處不來的人我會漸漸遠離。在我交際關係的詞典里,只有好與不好。或許就是因為這種太過於死板、過於幼稚的“劃分關係”,所以才導致了今天如此悲催的結果。

回想前一個月自己的服務態度,確實是有很多地方做得不到位。特別是從作為業務組幹事的角度而言,我並沒能做好我的本分:比如,很多時候我都沒能及時調整好自己的情緒,把情緒帶到了工作中,影響了自己也影響了同事;遇到突發事件,不能沉住氣,不能保持頭腦清醒,容易鬧情緒,糊塗了輕重緩急,亂了陣腳,不僅降低了自身辦事效率,還因而也引起了同事不滿;服務態度過於偏激,不能一視同仁,對待與自己關係好的同事就有說有笑、認真到位,對待與自己關係一般般的同事容易產生不緊不慢或是刁難,或是冷落心裡;下午值班,容易對晚來領料借工具的同事大吼大叫擺臉色等。我想,正是因為以上的種種小毛小病,導致了在上一次的投票中,很多同事放棄了我。

有句俗語說得好“不要等到一切都失去了才知道後悔莫及”,眼看著身邊的同事已經漸漸把我給放棄,我可不能再座山吃空,我得主動去留住他們對我的信賴和支持,所以我必須得好好整改一下自己平日裡的工作作風。首先,我應該時刻給自己灌輸一個信念:身為配件部業務組的幹事,應該以為廣大售後同胞服務為榮。因為只有灌輸了一個良好的服務理念,才能真真正正的把服務做到位。其次,我應該對每個“有求於我”的同事一視同仁,儘管他是新來的,儘管他不好說話的,儘管與他很難溝通,我都不應該存在排斥或是冷落心裡,畢竟來者都是客,把服務做好了,不但自己不吃虧,還能給人留個好印象,可謂一舉兩得。還有,就是在往後的工作生活中,我覺得我最好還是儘量少跟同事開一些不必要的玩笑,免得弄巧成拙,弄出誤會。

希望本人的一些整改能換回同胞們的再次肯定與支持,我不求我的支持率能拿到“微笑之星”,只希望不要再是可憐的百分之個位數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