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實踐活動總結

經過將近一個月的策劃,我們終於在今天進行我們的暑假社會實踐活動。我們的活動地點是xx街家庭綜合服務中心附近的兩個小區。

早上雖然天公不作美,下著雨,但是,大家都很努力地和小區的居民宣傳我們這兩天的活動。即使居民們一開始都比較抗拒我們,可是大家都越挫越勇,為下午和明天的活動打下了基礎。

下午天氣很不錯,大家都拿著我們準備給居民的禮物上門探訪居民們了。我們探訪的大都是一些獨居老人,有小朋友的家庭和殘障人士。除了給他們送去我們準備的禮物之外,我們還和他們聊天,了解他們的家庭情況等等。在小小的總結會上,我們大家都對探訪活動有很深刻的體會,大家都學會了怎么和別人打交道,怎么和別人溝通。

總的來說,我們今天的活動還是有為xx街的居民帶去福利的,而且大家也都有學到東西,雖然有些混亂,但是最後活動還是順利進行了。明天還有用過期藥品換新藥的活動和派發安全保健宣傳冊的活動,我們會繼續努力,爭取把活動搞好,為大家服務的。

查看更多:
在街道居委會暑期實踐活動總結
志願服務隊暑期實踐總結
暑期實踐隊三下鄉實踐活動總結
暑期實踐大總結
暑期實踐總結報告
旅遊景點講解員暑期實踐總結
暑期實踐總結
暑期實踐隊訪談總結
2024年中學生暑期實踐活動小結
街道居委會暑期實踐工作總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