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旺財的風水布局知識方法

都說炒股是投資,其實投機的心態比重一點不比投資少。

你可以理解為正財,也可以理解為偏財。要較真的話,只是做長線理念的人相對迎合了正財的屬性。

那股民如果想在股市少虧錢、賺到錢、多賺錢,風水上有什麼要注意的嗎?依粗淺經驗,本篇列舉幾點供參考,重點不分先後。

一、後背不能坐空。

坐空就是沒有後靠,也即沒有靠山的意思。代表後續力量不足。另外背部氣不充盈,影響決斷。

二、座位忌沖射。

有不少股民炒股並非沒掙,但就是把持不住,反反覆覆,又賠了出去。這除了命里財運不得力外,還應留意座位風水問題:

坐椅的位置是不是對著門?窗外或室內有什麼煞氣或物沖射?這都會導致上述問題的出現。沖射除了一些具體應事,也代表狀態不穩定。如有這種情況,要及時調整。

三、電腦桌宜擺在財位。

這沒太多道理可講。如果放在凶位自然不順利,求財難得。賠錢是一方面,時間久了,也不利身體健康,還有因財出事的案例。有的人八字身弱,僥倖賺多了也有其他副作用。如因條件受限無法擺在財位,那也要避開凶位。

四、旺財物品擺設。

八字不一樣,財運也不同。命中財旺的人得了天時,求財相對來說會容易些,反之,命中財弱的就費力些,這個要結合個人時運來說才比較客觀。

人謀方面來講,如果求財不順,擺放一個適合自己的旺財風水物,是一個可行的方法。水晶製品的能量特性是不錯的選擇,但玉石務必要天然,否則就缺失了靈氣;而銅製品要依照專業講究選擇形制和適當方位安置。

五、忌橫樑壓頂。

桌的上方有這種情況是很不好的風水格局。時間長了,很明顯會有壓抑感,嚴重者抑鬱或其他負面情況,總之就是諸多不順困擾。在這種氣場影響下炒股如何能贏,不大虧就不錯了。

六、明堂的講究。

這裡的明堂指辦公桌正前方的空間。宜寬廣,忌狹小。明堂是聚氣之處,代表著財運的多寡與持久情況。

明堂寬大聚氣就代表財運旺盛、長久不衰。炒股不是上網聊天,說白了就是為了求財,不少人認為炒股有台電腦就行了,有的甚至把電腦桌朝對著牆,或者擺放在牆角旮旯,這種布局根本就沒有明堂可言,即便命理運勢好也難大發。

股海沉浮,博弈如斯。千帆過盡,歸來已不是少年。撐船的散戶於風水處當有所講究。

公眾號|風水算命好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