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美文:相信的力量

:被信任是一種難得的幸福,也是一件開心的事情,下面我們一起看看這篇《相信的力量》。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被別人信任,是一件十分愉快且艱巨的任務,因為那證明你的重要性和責任感。而走著走著,也會發現,有一些你信任的人,並且讓你感覺到暖的人,也尤為重要。記得在佛山時的一個同事,她特別喜歡周杰倫,她說每當她心情不好的時候,就聽她的歌,聽著聽著,她內心就平和了。當時聽她這么說的時候,我滿羨慕她的,因為有這么一種純粹的力量支持著。這種力量,可以很多種形式存在,親情間的依賴,愛情中的信賴,友情里的純粹。

前兩天把經典電影《廊橋遺夢》看了一遍,如果《鐵達尼號》帶給我們的是毫無雜質,忘乎所有,只有你我的愛情;那么《廊橋遺夢》就是另一種愛情,只有四天的愛情,卻讓她回味一生;任何一種愛情,在來的時候我想它都是純潔如水,美好如月吧!而不論它最終的結果是擦肩,還是相守,我想只要是彼此認真對待,它都會有一種力量,一種長久的永駐心間的溫存。

和一個女朋友聊起她的感情,是一種不能被所有人看好的愛情,而我能理解她,更能理解所有不同形式的愛情。她說了一句話,讓我覺得很暖,她說不論最終的結果怎么樣,她相信他會給她最好的處理方式,愛情不是靠嘴巴說,耳朵聽,而是用行動來表示,用心去感受,而她從很多細節都感受到他的在乎與真誠。因為她這一番話,突然對這個男人有了一點敬重,這個世界上男人濫情又多情,而能讓女人如此堅定的愛他,信任他的,我想定有他的人格魅力存在,而最終的結果,就真的不是那么重要了,因為不論他們身在何處,心都是在一起的,然後想起對方,心裡都是暖的。

公眾號:刺刺牙原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