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後英語老師畫路飛,數學老師畫孫悟空,美術老師果然最專業的!

隨著90後開始上崗工作,各行各業都多了一群逗比屬性的90後小姐姐小哥哥,他們多才多藝,還會通過各種社交軟體來分享他們工作時的各種趣事。教師行業當然不會少了這群有趣的90後,他們會通過有趣的繪畫,來加深學生記憶,不僅畫工精湛,讓他們的課程也顯得非常生動有趣,讓我們看看吧!

語文老師在我們的印象中是古板、認真的形象,當90後當語文老師,他們會結合課本名人形象來拓展講解語文課本上的各種知識,而上圖的這位語文老師,就將李清照這位大才女的形象給繪畫出來,再結合古詩內容來一場生動又有趣的課程講解,如何不讓學生認真學習!

當了數學老師的90後可不得了,他不僅結合數學12345等數字來進行繪畫,還在黑板上生動的畫出孫悟空的個人形象,不僅驚嘆於數學老師的繪畫技巧,也不得不說數學博大精深,就連繪畫都可以占有一席之地,你在這個孫猴子身上看到了多少個數字呢?

英語老師在我們印象中絕對是讓人畏懼的存在,當年各種單詞語法背到想吐,看到英語老師就生怕讓我們背誦英語。不過上圖的這位小姐姐可不得了,不僅畫出了《海賊王》路飛的形象,手、頭甚至是路飛的標誌笑容都畫的非常好,看來這位英語老師也是一位純正的海米呢!

看了上面三位老師相信同學們都已經大飽眼福了,不過上面的老師都是業餘的,真正的美術老師一出手,才讓我們知道專業的繪畫能力是多么厲害,僅僅依靠一隻粉筆,就在黑板上畫出了一幅優美的美景話, 簡直讓人嘆為觀止,不得不說美術老師的畫才是最好看的。不知道小夥伴們是怎么看的呢?

本文編輯:小Z

(本文章圖片均來源於網路,侵聯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