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夜,街燈陪我一起漫步

牐犛窒掠炅恕…夜裡我靜靜得想你,風涼涼的吹著!走在雨里感覺那么淒涼!“丫頭以後我不讓你和雨一起落在地上,我背著你去看雨,我讓你落在我肩上……”耳邊想起那么熟悉得聲音。猛然抬頭,呵呵,原來是夢!雨里什麼都沒有,只有一個孤獨得我和風雨中被街燈拉長得身影。
牐犛昃簿駁寐湎呂矗落在身上,落在心裡,心隨雨一起悄無聲息得落下。曾經我么那么炙熱得相愛,你說過得話至今還清晰的回想在耳邊--
牐犙就罰我會把自己給你的,相信我!風不是為了你想要才把自己給丫頭得,風是為了要丫頭擁有丫頭!因為風知道自己有多喜歡丫頭。
牐犙就罰我喜歡你!喜歡和你一起時飄飄灑灑的快樂,平平淡淡的幸福,實實在在的擁有,安安靜靜的自在!我不會對不起你的,因為那更對不起自己的青春的情懷……
牐犙就罰風離不開你!也從沒想過離開。我喜歡丫頭:)每時每刻,風都想知道丫頭在幹嘛,在想我嗎?想我的時候是在偷笑?還是眉梢會攢起一絲失落……
牐犙就罰風的肩膀依然寬闊,風的懷抱依舊溫暖……
牐犙就罰》綺緩蠡冢遇見你才知道自己想要的幸福是什麼樣的!風不會放手,你別指望這輩子不要我了,我要纏你一輩子!風愛丫頭50年不變,明天會有你!有我!有愛情!有姻緣!
牐犙就吩諼蠢聰嗍氐娜兆永恚風要給你最從容的生活,讓你感覺到最平淡,但卻最幸福的溫暖,也許那只是一句知心的話,一個溫暖的擁抱,或者是一個帶著溫熱的親吻,一次深情的注視,雖然平淡,但卻飽含著我用一片片真心堆積起來的情感……
牐犙就罰隨著歲月淡了的,也許只會是笑顏,而在心底永遠不變的卻是情感……
牐犙就罰我的雙臂雖然不是很長但足以為你圈起一片天空……
牐犙就罰在我的有生之年,我的愛再也不可能分割出一丁點和移動半分,她只會屬於我最心愛的人!
牐犅步在雨里其實我也不孤獨了,你的話陪我在這樣的雨夜裡想你……這一切我想不明白是為什麼?怎么會這樣?我渴望走近你的生活,我渴望成為你生命里不可以割捨的一部分。你是我最熟悉的人,在你的懷裡我溫暖的傷心過,在你的懷裡我幸福的開心的笑過,在你的懷裡我們一起看過天上的星星,在你的懷裡……可你也是我最陌生的人,我不知道你生活的周圍是什麼樣的,我不知道你早上去上班的衣服是誰給你洗好,熨好的,我不知道誰可以替我叮囑你不要吸菸,不要喝酒,要吃早飯……我不知道天冷了誰會為你找出衣服叫你穿上,我更不知道當你孤單的時候我為什麼不可以你身邊!遇見你讓我發現自己原來也是一個溫柔,多情得女人!
牐犗胂胛頤塹南嗍丁⑾嗔擔我們相識於網路,相戀於現實!我想如果沒有網路,有緣分我們一樣可以遇見了,也許那樣的相遇會更好!我相信緣分,我相信命,我注定就是一個孤獨的人,呵呵,曾經你讓我忘了我的孤獨。這樣的日子太殘酷了,我的生命里沒有寫過。還記得我做過得那個夢,至今還清醒得記得夢裡哭喊得那句“我不要錢,求求你了,讓我待在這。”在夢裡,我祈求她讓我和你一起,讓我愛你!現在呢?我不知道怎么了,真得不知道怎么了。最大的感覺就是你變了,你累了,你倦了,你不再是我的大樹,在我無助的時候你不在會張開懷抱對我說“到大樹的懷裡來!
牐犑俏姨苛求了嗎?是我要求太多了嗎?心裡得那份折磨,心裡得那份無助,心裡得那份惶恐我說得出來嗎?你還看得見嗎?我瘋子似的打那個號碼,不是為了別得,只是想知道你在,聽到“您撥打得用戶忙,請稍候在撥”心裡也覺得有了一絲踏實,至少我知道電話得那頭你還在……我還能怎么樣?我又能怎么樣?傷我最重的人是說愛我最深的人。你奪走了我的聲音,奪走了我的快樂,奪走了我的倔強,奪走了我的靈魂,你輕易的獲得我的心,又隨便的把它打碎了!
牐犗衷諳肫鵠椿故悄欠莨露籃茫雖然孤獨卻沒有傷害,一個人簡單的把自己封閉起來。懷念那些一燈一筆一紙一個我的日子,我本就看不懂那些紛紛擾擾的世界,何苦以為那份紛擾的世界裡會有我的樂土。終於把自己弄的駢體鱗傷,卻不知道怎么收拾。我努力的想做的很好,卻是越來越亂,到現在才明白難道我真得錯了……那么多!那么多!想起得都是你得好,可是現在你在哪?你在想丫頭得好嗎?
牐牱紜…你現在感覺得到丫頭得心嗎?

※本文作者:戴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