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聲音〔十一〕

牐犝個城市掩蓋在雨簾之中。乾乾淨淨的園中小徑上沒有一個人。隨風搖曳的碧綠的樹葉沙沙的歌唱,風中鏇起的花瓣飄散又伏落,和著細雨纏綿的心事,訴說著它的思念與美麗。小雨隨風斜斜絲絲順著風的方向飄落,一把傘撐起一個幸福的天空。
牐犐命是一個事實,生活是一種艱辛的美麗,而生命與生活於人於己都是一個厚重的話題,於是我願意靜靜的收藏著一份內心,只為默默的珍藏著另一份於紅塵世俗之外不老的內心,始終在陽光的溫暖中,感受你的生命之光芒朝氣蓬勃的無限延伸到我生命的深處,和著年輕的心事一直老去。
牐牰聊悖沒有厭倦的時候,在風中,在雨中,在匆匆忙忙也綿長的歲月中。
牐犛謔牽燃燒著的我的愛與生命,不是為了怎樣的回報,而是為了怎樣的幸福。寫下的許多文字不是為了炫耀生命,只想送給日落以前從未想過放棄的理想。我清楚的知道在我們的一生里,每天,都有一個生命的聲音在迴蕩。在那生命燃燒並蕩漾的時刻,都有一種莫名無狀的訴說寫給自己,寫給心靈,寫給愛。
牐犖抑道,我就是我,在我的生命里始終都有一種堅持,於是,我願意拿著我的筆,在你曾經載滿愛的日記本上寫下我生命與幸福的形狀,並伴著時光慢慢的長大。不管遭遇怎樣的挫折或怎樣的誤解,所有清潔的尋求,都會放在一雙純白的羽翼上。美好的生活終要緣於人的內心,所以我喜歡《談美書簡》中這樣一句話:“‘美’是一種價值,在使用和交換中離不開‘人’這個主體,所以談美要從人談起。”是不是我們可以說,美麗與美好的一切都緣於美的心靈。所以,我想人才是生活美麗最根本的源泉。
牐牽ɡ錚紀伯倫曾說:“靈魂綻放它自己,象一朵有無數花瓣的蓮花,而他自己就是最單純最深遂的一朵。”這樣的美,才是真正意義上的美,也是發生幸福的唯美境界。
牐犓以在每一個清晨的開始,在每一個生命的開始,站在無論是陽光中還是風雨中,感受那些生命中瑣碎的形狀都是無比的溫柔與美麗。
牐犗不逗鶴鄭喜歡書,沒有刻意的尋找過一本書,只是喜歡就讀了,因為它可以讓生活更幸福更輕鬆。喜歡漢字中一切與“牽”有關聯的字,感受“牽引”,“牽掛”,就是“牽絆”甚至也是珍貴的,因為在這些詞裡面都有著真純的真情。
牐犚膊恢道下雨的海邊是什麼樣的呢?走在寂靜的小路上,想像著海面上落下雨滴的情景,對著這樣一個特別美麗的早晨,一個充滿了感動感激感恩和感謝的早晨,聆聽自己低柔的聲音。
牐犝嫻模太多的時候我的心裡只有一個快樂的念頭,我沒有什麼遠大的志向,更不認為我的生命有什麼價值和貢獻,只想平安平靜平淡平實的為著我的人生而努力,做只屬於自己的事情,享受只屬於自己的幸福,擁有隻屬於自己生命的生命。願意在默默無語的世界中,親切重責的承擔起屬於生活的一切,屬於心靈的真實,願意在和自己極為相似的人群里停留下來,一直守候,安心的生活,安心的去愛與被愛,安心的老去。
牐犉涫得扛鋈碩賈皇且桓銎椒駁淖約海我們只是想在自己這一段生命里做一次我們自己,為著善美的生命,我們努力去真正的愛另一個生命,愛世界。
牐犚蛭走過了世間的風雨泥濘,所以有些已經明白,每一條路都是不易的,每一種人生都是有理由的,每一種內心都是有尊嚴的,每一份愛都是美麗的,每一種付出都是有意義的,只有踏實堅定的守著自己,守著生命,幸福一定會永遠擁抱人生。
牐犖以敢庠謖庖磺兄外,領略生命的卑微與尊貴,重責真誠的珍藏每個人的內心,因為我真正的愛著這個世界,真正的愛我所愛。我相信,生命的滋味將永遠蕩漾在美好的內心令人珍惜,生命永遠不會飄落真善美的華年。
牐犛難諾男【渡畲ι釙櫚男醋派命的足跡,讀你,惜你,伴你優雅著共同老去。

※本文作者:清瀟墨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