詠雪

牐犝饈嵌oo七年的第一場雪,也是為二oo六年補下的一場雪。
牐犝獬【夢チ說難┗ㄊ巧喜源陀璐蟮氐母事逗退屠吹節日祝福,她孕育了太多太多的夢想與希望。雪花就像一個美麗的天使,帶著多少人的祈盼,舞動著婀娜多姿輕盈的步履,灑向人間,親吻著大地。
牐犑幾年了,還沒有下過這么大的雪。
牐牳斬鐐曛漣推薦的一篇文章,心中惘然感到鬱悶。望著窗外踏至而來漫天飛舞的雪花,心情頓時豁然開朗。我不由自主地投入到了雪的懷抱里;走到幾百米外的小樹林中。把自己與大地和雪花融為一體,沐浴著雪的生機和萬物的祥和,陶醉在大自然的芳香里。
牐犝饈保自己才發現沒穿外衣。
牐犚桓鋈四默地目視著飄飄灑灑晶瑩剔透的雪花,眼前浮現出五彩斑斕的童話世界,人就像在夢幻中。好像白雪公主在我面前翩翩起舞,天真美麗浪漫。一會兒跳到我面前朝我回眸一笑剎是迷人;一會兒又躲到我身後突然拍我一把撒撒嬌。她緊緊地靠著我,一會兒依偎在我的懷抱里,一會兒又摟住我的脖子,不停地撫摸著我的臉,把芳香灑在我的身上,把蜜一樣的愛浸透到我的肌膚里。我的心醉了,靈魂受到了一次愛的洗禮。她像四小天鵝伴著動人的舞曲,跳著迷人的芭蕾舞步;又像身穿潔白婚紗嫵媚的嬌娘。沒有導演,沒經過排練,一切都是那么的自然;那么的純潔;那么的美好;那么的愉悅;那么的神聖。
牐犖冶丈涎劬盡情亨受著大自然的恩賜,渴望把那難忘的美好瞬間永遠鎖在心裡。在雪中閉上眼睛聆聽雪花的歡聲笑語,情趣無限,令人飄飄欲仙,使人更加心曠神怡,更加欲罷不能。
牐犖蟻不端的撫摸,溫柔而又風情萬種;我喜歡她的味道,淡淡的鮮美,綿綿的甘甜,濃濃的醇香;我喜歡她的愛,真心實意不虛偽;但我更珍惜她那來自內心的一片純真愛情。我小心的連眼皮都不敢眨,生怕一不留神她棄我而去,拋下懦弱孤獨的我。朦朧中感覺一抹香唇貼在了我的耳垂上,珍珠般的皎齒溫柔地輕輕咬了我一口,甜甜地略帶嬌嗔細聲細語的說:哎,醒醒,我是你的雪花,我不走了!我喜歡和你在一起,是你的溫暖融化了我,是你的真情所愛讓我決定留下來。我的眼睛流出了幸福的淚花,和雪花融為了一體。我中有她,她中有我。我喃喃地說:讓天地作證,讓萬物做媒,我會用半生緣去珍惜這份來之不易的情感,即便你沒有花容月貌;即便你一貧如洗;即便你年長我幾歲,那你也是我這一生中惟一的至親至愛。
牐牪恢過了多久,我慢慢地睜開眼睛。天地渾然一體,白茫茫的一片。我和雪花也融為了一體,就好象剛參加完一場盛大的雪花仙女舞會。壓在松枝上的雪開始脫落了,而我身上的雪卻愈堆愈多。雪花讓天空無暇;雪花讓空氣淨化;雪花讓大地潔白;雪花讓人的心靈升華,雪花更增添了我對至愛的無限思念
牐犙┙ソサ匭×耍不知不覺我在雪中站了兩個小時。沒感覺到有一點寒意,心裡始終是暖融融的。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把世界萬物點綴的如此絢麗多姿。讓雪花變得如此動人美麗,讓人變得如此溫柔多情,讓大地變得如此詩情畫意。
牐犎鷓┱追崮輳預示著又是一個好年景。種瓜得瓜種豆得豆,種下的雪花難道收穫的不是愛情嗎!在金秋十月但願你我播下的那份希望種子會碩果纍纍。



塞北的雪最珍貴,塞北的雪花最多情。(作者自評)

※本文作者:世界大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