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感的短句

1、牽愛的手不要退縮,看愛的眼不要迷糊,尋愛的心不要冷卻,真愛的人不會離開。

2、寂寞就是有人說話時,沒人在聽;有人在聽時,你卻沒話說了!

3、我們總在不斷的記住忘記我們的人,而被我們忘記的人卻也在紀念著我們。

4、每一種喜歡都有一種理由!但每一種傷感卻是莫明的。

5、或許我們可以愛很多個人,但只有一個人會讓你,笑的最燦爛,哭的最傷心。

6、我用時間證明了我的專一,可你讓時間證明了我的愚蠢。

7、人生是一場片子,痛苦是一個開端,掙扎是一種過程,死亡是一種結局。

8、一條簡單的說說,它承載著許多種心情,你是否也曾有過呢?

9、就讓我睡,睡到天也不在黑,睡到我也不再累,睡到所有人全都疲憊。

10、沒用的東西,再便宜也不要買,不愛的人,再寂寞也不要依賴。

11、每個人都會累,沒人能為你承受所有的悲傷,總有一段時間人要學會自己長大。

12、真愛,和流星一樣,一輩子可能只能看見一次,錯過了就是一輩子。

13、一直沒有人懂我,我習慣假裝堅強,習慣了一個人面對所有。

14、自始至終都是你,讓我投入太徹底,故事如果注定悲劇,何苦給我美麗。

15、有時候執著是一種重負或一種傷害,放棄卻是一種美麗。

16、沒有一種生命的輪迴是命中注定的,就像,隔夜的狂歡。

17、好的愛情是你通過一個人看到整個世界,壞的愛情是你為了一個人捨棄世界。

18、你讓我:善待自己?對不起我做不到因為我不是神。

19、有的人是演員,有的人是鱷魚。真正的淚水來自心底,眼睛只是一個出口。

20、你不懂,我要的從來不是你的對不起和那些讓我心疼的理由藉口。

21、失去的東西,其實從來未曾真正地屬於你,也不必惋惜。

22、只要你說:離我遠點。我就會立馬消失,但是你那眼神卻讓我看不懂了。

23、時光沒有教會我任何東西,卻教會了我不要輕易去相信神話。

24、你是我一生中最美的相遇,儘管呼吸同一天空的氣息,卻無法擁抱你。

25、哭或者笑都是真情的流露。但對於大多數人來說,笑比哭好。

26、我學的是神聖的知識,你居然拿分數來衡量,這簡直是對學術的玷污!

27、一個人上演著一個人的獨角戲一個人欣賞這部感人的自作多情。

28、世界上最心痛的感覺,不是失戀,而是我把心給你的時候,你卻在欺騙我。

29、我的眼裡有掉不完的淚,因為,我的心底永遠都有贖不完的罪。

30、有些的時候,正是為了愛才悄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卻是那份默默的情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