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傷傷感句子

1、小時候我們拚命想長大,長大後才發現還是童年最無瑕;讀書時我們做夢都想工作,工作後才明白還是寒窗時光最留戀;單身時羨慕別人出雙入對,結婚後才懂得單身的自由也是一種無比的幸福我們是一路向前走的,走過了也就錯過了,唯有珍惜即時的擁有,生命的記憶里才會少一些悔與恨。

2、而今真箇悔多情,說悔不曾悔,只是付諸在你身上的感情太重,回憶太深。我幾乎滅頂沉淪。始終,不是一個擅於遺忘的人。我們這些人都不是!這一切,都是由於決定的錯誤。一個錯誤的決定會導致人生的錯亂,崩盤。

3、當初沒有相遇,或許我不會是現在的我。在你的世界裡,我笑過,痛過。如今滿身疲憊,帶著自己的影子默默走出你的世界。不會再為你掉眼淚,不會再傻傻等你的電話,不會再苦苦求你不要離開。愛若卑微,便不再是愛;愛若疼痛,就不叫愛,放手是最好的解脫。

4、回憶那么遠,那么涼。你給予我的疼痛,是一味不可回味的藥。所有的風與月在那一瞬間,全部用盡,傾其一生。而我,只願意為你綻放,也只能為你綻放。因為懂得,所以值得。因為懂得,所以願意。

5、感情的世界裡,好多事情是後來才看清楚,好多事情當時一點也不覺得苦,然而我已經找不到來時的路,有一種愛,明明是深愛,卻表達不完美;有一種愛明知道要放棄,卻不甘心就此離開;有一種愛,明知道是煎熬,卻又躲不掉;有一種愛,明知道無前路,心卻早已收不回來。

6、也許,有時候,有些人不需要開口說再見,就已經真的離開了;也許,有時候,有些事不用開口,也要明白,也要清楚;也許,有時候,有些路不需要行走也會變長,也要變長;也許,那些人,那些事,只是那些,只是那時候而已;也許,那些人,那些事,也只能是那些,也只能是那時候而已。

7、窗外,這個季節的陽光溫暖而燦爛。可是,怎么也照不進我還停留在雪舞季節的心間。看著你的痛苦,而我只能茫然無措。此時,我唯一的能說的就是,請放手吧,這樣,彼此都會比現在快樂很多。而你說過,你會給我一生的幸福。那么,請放開這份已走到盡頭的情感。讓我,獨自在風中緩緩的行走,可好?

8、有些人,注定是生命中的過客;有些事,常常讓我們很無奈。其實與其傷心流淚,不如從容面對;那么別等不該等的人,別傷不該傷的心。孤獨,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能長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擁有。愛的時候,讓他自由;不愛的時候,讓愛自由。也許看的淡一點,傷就會少一點!

9、在人生的旅途中,我們誰都不知道,誰會與誰相遇。那些路過的風景,只是眼前掠過的一道光。轉眼,即逝。每一天,在等待與期望中而過,每一天,都與陌生人擦肩而過。我們不斷的遇見,彼此的臉龐在那段路上開始捻熟,我們不斷的錯過,熟悉的臉龐開始遺忘……誰不是誰的陌生人?!我又是誰的陌生人呢?

10、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就象是喝了一杯冰冷的水,然後一滴一滴凝成熱淚;你走的那天,我決定不掉淚,迎著風撐著眼帘用力不眨眼;我常對著自己笑,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我在想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11、寂寞,是一根青煙裊裊,愁緒在空氣里飄;寂寞,是一杯穿腸毒藥,通往心碎的牢;寂寞,是一段路,孑然一身,邊走邊找;人生不同,寂寞雷同;心若淡定,寂寞是修行。心若浮躁,寂寞便是一種失落。聽著樂曲心痛得不能自已。你從最深的紅塵,脫去錦衣華服,任歲月,刻下真實痕跡,在浮世,固守著簡約美麗。

12、人越長大,就越習慣壓抑內心的真實感受,不再放聲大哭,什麼都只是淡淡的點到為止。好像越來越沒有什麼事,可以傷心到落淚,再也找不出,釋放傷感的出口。如果有時間有機會自由的哭,總是好的;如果可以狠狠流出眼淚,就說明心沒有乾涸。現在明明感覺到痛,卻再也無法暢快的流淚。

13、指尖悄悄繞過的流年,沾上染春溫秋素的時光。一紙冰涼,是愛的底片在時間的沖刷中黯然消散。曾經撕心裂肺的愛過恨過,曾經不痛不癢的荒廢時光,被一份悸動牽絆著的依然是南柯一場。此去經年,誰知拼盡全力換來的卻是回憶一場。

14、曾經的甜言蜜語,曾經的承諾,一切的一切的諾言也許已經變成了一種束縛。所以你選擇了離開,選擇了永遠的消失。站在街角看不見你的任何背影,尋找不到你留下的任何痕跡。原來當那些承諾變成一種束縛的時候,我們其中一定會有一個人選擇離開。對么,是么。是不是承諾成一種束縛就選擇了離開?

15、有些人走了就是走了,再等也不會回來。有些人不愛了就是不愛了,再勉強也只是徒然。有些人很幸福,一眨眼,就一起過了一整個永遠。有些人很幸運,手一牽,就一起走過了百年。有些人明明很努力了,卻還是什麼都改變不了。

16、我們總是愛得太早,放棄得太快,輕易付出承諾,又不想等待結果。戒指,不再是一生一世的承諾,終生相守的誓言,卻成了紀念傷感的烙印。戒指好比愛情:戴在手上,也是戴在心上;傷在手上,便也傷在心上;不願摘的,是那難捨的愛;不敢碰的,是那心裡的傷。

17、你的人生路上,鋪滿了愛的花蕾,總有那么一朵屬於你。不要以為自己永遠無法走過,當明天變成了今天成為了昨天,最後成為記憶里不再重要的某一天,我們突然發現,曾經多渴望與一個人長相廝守,後來,多么慶幸自己離開了。

18、某一天,你的人生中不再有我。你嘆氣的時候我不會再去安慰你,你難過的時候我不會再陪你一起難過,你心碎的時候我不會再去陪你一起心碎。雖然我是一個喜歡嫉妒,有點霸道,不能容忍我喜歡的人愛著別人的人。但我依然希望你過的比我好,希望看到你幸福的過著每一天。

19、一切都是命運的安排,我們無能無力,注定是一段無言的結局。可迷失了的心何時能回來。冬天即將過去,春天也快到來,花的季節也在不久的未來。不知道在來年的花季,是不是還能看到那條淡紫色的小路在我的眼前出現。

20、我們總是不懂得珍惜眼前人。在未可預知的重逢里,我們以為總會重逢,總會有緣再會,總以為有機會說一聲對不起,卻從沒想過每一次揮手道別,都可能是訣別;每一聲嘆息,都可能是人間最後的一聲嘆息。我們還以為愛情可以填滿人生的遺憾,然而,製造更多遺憾的,卻偏偏是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