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寞傷感愛情句子

1、無論怎樣,一個人藉故墮落總是不值得原諒的,越是沒人愛,就越是要愛自己。

2、如果永遠只看合乎你想法的書,你永遠只會知道你已經知道的事。

3、對於某些人,你也許永遠不夠好;但對於那個值得的人,你永遠是最好的。

4、我不覺得孤獨,因為在我一個人世界裡面,我活得很快樂。

5、世界這么大,人生這么長,總會遇到這么一個人,讓你想要溫柔地對待。

6、別再用我的過去來評價我了,我早就不是以前那個我了。

7、曾經以為,不會被寂寞打敗。一個人的夢裡,方知寂寞是一種癮,戒不掉。

8、如若有一天你夢見了我可不可以緊緊得抱著我說一句我愛你。

9、人是可以快樂地生活的,只是我們自己選擇了複雜,選擇了嘆息!

10、櫻花只開一季,真愛只有一次。如果只是寂寞,請不要愛我。

11、曾經只是曾經,過去只是過去,從前只是從前,回憶只是回憶,有什麼好難過的!

12、分開快一年了,我每天都在想你,原來愛真的可以深入骨髓。

13、人從自己的哭聲中醒來,在別人的哭聲中死去,而中間的過程叫幸福

14、我把所有感情全部賭在你身上,你卻讓我輸的慘不忍睹。

15、聽我說,愛是對的,錯的是我們還沒有學會愛,就急著愛人而愛錯人。

16、當溫柔不在,當淚水擦乾,我現在的挽留還算不算?只願不會成遺憾。

17、你走的那天,我決定不掉淚,迎著風撐著眼帘用力不眨眼。

18、世界上最美妙的一件事是,當你擁抱一個你愛的人,他竟然把你抱得更緊。

19、我在這個世界上,走走停停,尋尋覓覓,就是為了和你相遇。

20、沒有誰說過一生就只能愛一個人,亦沒有誰說過,重新開始就是對過去的背叛。

21、昨天太近了,我承受不住打擊,明天太遠了,我看不清未來。

22、只要一顆完完整整的心,演繹過一場烽火的華麗,即使無緣,終是無憾。

23、那個男人,我為他放棄了一切,可他卻狠心得讓我一廂情願。

24、你就像一個噩夢一樣,每次都是哭著醒來,害怕那種場景,害怕與你分開。

25、不要為了找對象而找對象,如果沒有真愛,其實一個人反而更好。

26、不愛我,就別一次又一次的給我希望,我只有一顆心,承受不了那么多傷害!

27、當你不能夠再擁有的時候,你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記。

28、愛情總是讓人難以琢磨,曾經這樣深深地相愛過,如今卻留下了無盡的疼痛。

29、曾經我是一個任性的孩子,任性的以為你只屬於我,我只屬於你。

30、人的一生,都有一些說不出的秘密,挽不回的遺憾,觸不到的夢想,忘不了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