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心的傷感句子

想念一個人,不一定要聽到他的聲音。聽到了他的聲音,也許就是另一回事。

想像中的一切,往往比現實稍微美好一點。想念中的那個人,也比現實稍微溫暖一點。

思念好像是很遙遠的一回事,有時卻偏偏比現實親近一點。

—— 張小嫻《我想你但我不會找你》

如你所知,這世上真正能夠跟沉重和痛苦相抗衡的,唯有緘默。

窗里窗外都是思念,夢醒夢落都是寂寞。

街道冷清,心事卻擁擠。

用心甘情願的態度,過隨遇而安的生活

忘,他一輩子跟著你的呼吸,隨著你的記憶,陪著你到白髮齊眉,到地老天荒。

“花發多風雨,人生足離別。”青春正在逝去,人生才剛剛開始。充滿期待,充滿希望,做一隻勇敢的飛燕。

我對你說:你是我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想嫁的人。可你不記得了,我該怎么辦?我努力對身邊的人笑,努力成為太陽花般燦爛的女子。你看,我終究還是長大了。不論以後會不會愛人、被愛我都不會那么衝動了。

死並非生的對立面,而是作為生的一部分永存。

當快樂結束,冷漠開始,沒有原因,不需要任何理由,各人都默默的遵守;薄弱透明的玻璃,隔著兩方世界,沒有人抵禦,沒有人逃走……。

帶著回憶數著微薄的幸福,停不下追尋明天的腳步,淚了痛了把自己麻木,煩了夠了讓自己孤獨,等夜深了就哭,天亮了帶著濕潤的眼眸繼續上路。

我想是真的,我總是記得你的聲音,你包容我時的無奈,想你,然後拿你去與現在的人比較,告訴自己:吶,還是沒有原來那個好。最後萼然發現,真的沒有一個人比你對我更好了。

彼岸的花兒已燦爛盛放,我卻依舊執首原地看著時光漸漸蒼老。

時間最終還是把我變成了一個不敢輕易說愛的人。

謝謝你讓我懂得了,世態炎涼勝者為王。

天無絕人之路,縱然人生迷霧重重,縱然道路坎坷崎嶇,縱然前路山重水複,只要我們冷靜達觀,意志堅定,坦然面對,迎難而上,最後,我們一定可以柳暗花明又一村,一定可以站在勝利的驛站聆聽風中傳來的錦瑟絕唱,以快樂的心情,品如棋人生,觀歲月靜好。

愛情這東西沒有一個人可以說累,因為你沒資格說累!

站在視窗目光短淺的遙望著遠方,心中浮躁曾經的回憶,閉眼感受曾經的愛情。勾起淺淺的微笑,只願你幸福安康。

有一種隱忍其實是蘊藏著的一種力量,有一種靜默其實是驚天的告白。

一盞寒燈,二三飲者,在觥籌交錯之後突然安靜下來,悵然若失,只聽窗外風穿野林肅肅,山川一時寂寥。

“你們看見了我看見的嗎?”我悄聲問。

“你未看此花時,此花與你同歸於寂;你來看此花時,則此花顏色一時明白起來,便知此花不在你的心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