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樣的風景作文600字

你若花開,蝴蝶自來,你若精彩,天自安排!總是在空閒的時候暗示自己,並寫下一句座右銘:全世界最努力的你!

我是一個懶惰的人,但是我希望自己變得勤快些,努力些。之前,在班級中總是認為自己猶如魯迅筆下的孔乙己一樣,是個可有可無的角色。

我正有頹廢的心思時,老班正好和我們大家聊了聊心裡話,老班說:“好學生的成績好,是因為他們國小六年都有好的學習方法,他們是在用正確的學習方法,堅持高效率學習……不是所有人都是全校笫一,但大家都有這個能力”,最後還說了一句話:“天生我材必有用”。

於是,我也開始找自己的優勢。我的畫畫雖然不能像葉子同學一樣,畫出來的東西就像是複印的一樣逼真,但是我可以把自己想要表達的內容用線條描繪出來;我的性格雖然還有些內向,但是我非常幽默,總能想出一些有趣的點子;我的學習方法還有待提高,但是我可以越變越好,當年上國小的時候,我可是考過全班第一呢!現在回想起來,當時的我真的好厲害。

媽媽總是對我說,不要放棄你自己,當年的你都那么厲害,現在和之前的你是同一個人。我雖然一次次被灌雞湯,但是成績還是一次次的不理想。雖然我普通,沒有天生智力爆表,但是我也是一道不一樣的風景。我聽語文老師說:“一個作家的煉成,是每天堅持五個小時的寫作,六年後就會小有名氣”。我把這句話換了一個主人公:“一個學霸的煉成是每天高效率地聽老師講課,這樣才一步步走上人生的巔峰。”

我希望自己像一棵挺拔的白楊樹,不懼風沙,每天的目標都一定完成。我堅信今天的自己一定會比昨天的自己更挺拔、更堅強。前路漫漫,我一定會成為一道不一樣的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