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朋友作文800字

當再次走再到楓樹林,看見紅楓葉像穿著紅裝的精靈飛舞下來,這不禁又讓我回想起來四年前的那個秋天。

同樣的秋天,穿著紅裝的你就這么走進我的視線里,在我的視線中留下一抹如火的紅。活潑開朗的你有銀鈴般的笑聲,頭後的馬尾辮像一匹快樂的小馬,時時刻刻都在快樂的舞動,這樣的你如一個天生的小太陽。你逐漸走進我的世界,像善良的天使,將我慢慢引領進新的世界。我們,成為了最好的朋友。

或許你已經不記得,但對我來說那仍是我們四年中最讓我難忘的一段對話。那是一件朋友之間很常見的話題:“你覺得我是怎樣的一個人?”你好像不在乎的說出我的特點,優點和缺點,一臉的無所謂,也將我的興致與期待瞬間澆滅。可是,你卻又握住我的手,緊緊地握住。我詫異的看向你,你仍是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但是卻靠了過來說:“你是我永遠的閨蜜。”

從回憶中走出來,不知不覺,似乎像有誰在控制我一般,走到以前我們一起玩耍的地方。地上的綠草微微泛著黃色,好像在告示著秋天的到來;樹上的柳葉也一片一片的飄落下來,如同翩翩飛舞的蝴蝶;枝上的花苞也慢慢收回了被凍紅的小臉蛋,像小姑娘一樣可愛;楓葉也紅了了起來,那火紅的楓葉好似就是你在寒風蕭瑟的秋天中對我微笑的臉。

我回頭欲走,卻看見你。我驚訝的張大了嘴,好像能吞下一個雞蛋那么大。心有靈犀,這是個很神奇的成語,我並不相信世上真有這么神奇的事情存在,但是這一刻,卻又不得不相信。你慢慢走近,輕輕抱住我,好像我是一個易碎的瓷娃娃。我問:“你怎么會在這?”你說:“心有靈犀,你相信嗎?”我搖搖頭,卻又點點頭。如果說信,我是真心不信,但是誰來給我解釋著一切。你鬆開我,對我笑了笑,搖搖頭說:“去書店吧。”你非常了解我,我自己或許都做不到這么了解我自己,而你,好像比我還要了解我。

我人生的路上很長,卻不想一生的摯友卻是眼前的一個活潑開朗的女孩。你就像黑夜中的路燈,而我就像走在路上的人。你一直照亮我,總在我需要你的時候站出來,無數次的維護我,用你的行動告訴我,我們是朋友,你在心中將我當做家人,一個可以依靠的家人。

縱然有千言萬語,可到嘴邊匯成一句話:謝謝你,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