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朋友作文600字

胖胖的、小眼睛、短頭髮、大嘴巴,一笑起來滿嘴大“金牙”,長的實在是……說起話來竟然用的是方言,當她站在講台上,做完自我介紹時,大家的掌聲稀稀落落,笑聲卻是嘻嘻哈哈停不下來——這就是我們班新來的亞琪同學。

令我萬萬沒有想到的是,老師竟然讓她做我的同桌!說實在的,我心裡是有一百個不願意,但師令不可違。唉,只好從了。

和她做同桌,我覺得渾身不自在,因為她老是問我一些連一年級小孩子都應當知道的事情,比如“嘿,我們這個學校要帶胸卡嗎?喂,我們學校的廁所在哪裡呀?……”等等很多問題。並且很多問題她問了一遍還要問,時間長了弄得我都不願意搭理她了,同學們也都不願意與她接觸。

有天早上我坐公車上學,在車上,我竟然看到了亞琪。我連忙像見了瘟神一樣躲開她,只可惜她眼尖,早發現了我,跟在我後面窮追不捨,到了跟前來了個惡虎撲食,把我給逮住了。她興高采烈的跟我招呼:“早上好!”我無精打采的回了一句“早”。她忽然問我:“你沒有戴胸卡呢?”我低頭一看,真的沒戴!一定是早上粗心大意忘記戴了。我害怕極了,被老師發現可是要被訓的!

我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這時她從胸前摘下來自己的胸卡遞給我,跟我說:“你先戴著我的吧。”我難為情的說:“那你怎么辦呢?”“我是新來的,老師不會訓我的。”她拍著我的肩膀說。於是我戴著她的胸卡躲過了一劫,可是她卻被老師好一頓訓。我知道後,心裡難過極了,真是過意不去。

下課後,她又像以前一樣嘻嘻哈哈的問東問西,但是我再也沒有覺得煩,反而很樂意和她交流。慢慢地我覺得她變了:小小的眼睛很有神,短短的頭髮很乾練,大大的嘴巴笑起來很可愛,總是那么甜蜜,快樂。謝謝你,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