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幫助我作文600字

每當我看到了這本書,不禁回想起保全叔叔對我的點滴關心。

那是幾年前在圖書館發生的事。愛書的我沉迷於書的海洋,媽媽親切地拍了拍我的肩膀,對我說:“可別走遠了!”輕輕的一句話又怎么收得住我對書的好奇心呢?不經意間,我越走越遠了。

“哇,《草原上的小木屋》,找到了!”我忙伸手取出這本嶄新的書,正準備回去。可一抬頭,卻傻了眼,這是哪裡呀?周圍除了書就是書。媽媽已不在我的身邊,我環顧了一下四周,還是沒有找到媽媽的身影。怎么辦?我的心砰砰直跳,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眼眶裡的淚花立刻涌了出來。我焦急地尋找著媽媽。可是,這么大的圖書館怎么找啊?我越來越找不到方向,慌了起來,眼淚順著臉頰流了下來,無助地環顧四周,真想有人能幫我一把。

“小朋友,你在乾什麼啊?”這句溫暖的話語傳入耳邊,似乎一股暖流湧上心頭。是誰呢?我轉頭一看,一位保全叔叔面帶微笑看著我,他的眼神那么和藹,那么可親,要不找他幫忙吧!我一邊想,嘴裡就不自覺得一五一十告訴了他緣由。他微笑著說:“別著急,我來幫你。”那個微笑似乎有著神奇的魔力,把我的恐懼融化得無影無蹤。我擦了擦淚水,露出了以往燦爛的笑容。叔叔順手牽著我,快步向廣播間走去。

“請沈思琪的家長到廣播間來,您的孩子在我們這兒。”柔和的語句傳入耳邊,不一會兒媽媽氣喘吁吁地跑到廣播間。我一下子撲到媽媽的懷中去,手中的那本書在陽光下顯得格外耀眼。我轉過身,看著保全叔叔,不禁大聲說道:“謝謝你!”

“謝謝你,叔叔。”謝謝你像細細雨絲悄然幫助我;謝謝你像和煦的陽光無私關心我;更要謝謝你像溫柔的海水細心照顧著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