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作文800字

謝謝你,其實“謝謝你”這三個字具有深刻的意義,然而並不是人人都可以說出口。在向別人表達讚美、敬佩和謝意時,不但需要真誠,更需要勇氣!不管以前我們有沒有做到,從現在起,讓我們把“謝謝”表達出來,並成為我們的習慣。

一聲“謝謝”,是對善意的肯定、褒獎和鼓勵,是一粒火種,將那份友愛和善良傳遞下去。一句“謝謝”,讓彼此拉近了距離,傳遞了情感,同時也讓快樂得到了延續……

“謝謝你”,是這個世界最美好的語言。一句真心的謝謝,是這世界最溫暖的交流。不管我們過去如何,現在如何,以及未來又如何,只要充滿感謝,多說謝謝,我們就能傳遞正能量給這個世界,並且得到更多的快樂。

雨天路滑,你不小心摔倒了,一個小夥伴把你扶起來,一定別忘了說一聲“謝謝”。謝謝他沒有旁觀,謝謝他及時伸出了援手。一聲“謝謝”,是對幫助過你的恩人最好的回報,也許他們只要有這一句就夠了,他們的要求真的不高。其他小夥伴摔倒了,你也走過去幫助他,這樣,我們就把關愛傳遞了下去。因此,面對遇到困難的人,人人都應該伸出援手。

以一顆感恩的心做事,就是傳遞愛心。以積極樂觀的心態對待他人和生活,就是傳遞愛心。每個人的生命中,都會遇到一位或幾位對自己的成長和命運產生影響的人。請對他們真誠的說一聲:謝謝您!不要讓愛中斷。

一道題不會做,小夥伴會為你耐心地講解,直到你徹底明白,一定別忘了真誠地說一聲“謝謝”。謝謝他沒有拒絕,謝謝他花時間教你。如果小夥伴也遇到了同樣的問題,你也一定不會拒絕他。這位獲得幫助的小夥伴也會真誠對你說聲:謝謝。他也願意給其他不會做題的小夥伴講解。這樣,我們就把“謝謝你”傳遞下去了。

是誰在你失敗的時候一直站在你身旁,默默地支持你?

是誰在你哭泣時遞來一張紙巾?

是誰在你取得好成績時高興地“祝賀你”?

你會不假思索地說出一長串你想感謝的人:爸爸、媽媽、老師、同學、朋友……他們的溫暖和關愛,就是我們成長的陽光雨露,就是我們生命中的所有滋養。請把這一份關愛傳遞下去!當他們需要你,請一定站在他們的身旁支持他們!

從你到我,從我到他,從他到人人……只要愛在傳遞,我們就能生活在一個充滿愛的世界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