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信任我作文500字

“謝謝你信任我”這句話,我想親口對那個麵館老闆說,想親自表達我對他的感激之情。

那是一個冬天的中午,寒風呼嘯,在這么冷的天氣里,誰不想吃一碗熱騰騰的麵館,準備一飽口福。

“來一碗牛肉麵。”我對老闆大聲道,順便摸摸裝錢的口袋,嗯?我的錢呢?沒帶,完了!我非常尷尬,說出的話怎么也收不回來了,心想:怎么辦呢?回家拿錢?來不及了,向別人借錢,可店裡空蕩的,除了老闆和員工也沒有其他人了。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坐立不安。

老闆似乎被我的異常行為吸引了,轉過頭看著我。我連忙低下頭,恨不得找個地洞鑽進去。不一會兒,他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就走過來悄悄地問:“小朋友,你是不是忘帶錢了?”我臉刷的紅了,不好意思地點點頭,“沒關係的,你先吃麵,下次再來付一樣的,我相信你。”說完,把一碗熱騰騰的面端來。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瞪大眼睛看著老闆問:“真的?”老闆點點頭說:“對的,我相信你!”我盯著老闆的眼睛,他的眼神那么肯定,那么清澈,那么純潔。我不由得感動極了,生性內向的我低下頭,大口大口吃著熱氣騰騰的面,心裡溫暖極了。

柔韌彈性的麵條今天尤其好吃,那熱騰騰的面的溫暖不及老闆的信任,一個樸實的老闆在這冬天裡讓我感受到了大大的溫暖。

“謝謝你,老伯!”